阅读此篇文章大概花费5分钟,建议观看视频 将会有更多的细节以及我当时的处境和感受 感谢你的观看和支持点赞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平江路 平江路 中国刺绣艺术馆 中国刺绣艺术馆 Sina微博:秦灵儿-NONO 垂直穿越亚洲的旅行摄影爱好者 旅行|摄影|汽车|探店|穿搭 合作请微信:14159519 添加请备注:8264

【序言】最绚烂的日子还在远方 诗也无济于当下的浊 我们迷茫地苟且着 不知何事可为 此刻 一声呼唤 去妄存真 拂去红尘 捧着最纯的童真 去探险恐龙的帝国 南山竹海 把酒言欢 生命的清脆与蓬勃 叮当作响 天目湖畔 渔舟唱晚 落霞与游子 互诉乡愁一片 民族的 世界的 传统与现代 农家与小资 浑然交织于此 长情之心 不忘常州之情 江苏-常州

国庆好多天假期,今年可是没有安排出去天 南海 北的浪一番,就准备窝在家好好“休养” (特指:早上睡到自然醒,白天麻将搓到嗨,晚上手机玩到困 )耐不住实在是无聊,然后就去各大旅游APP看看有没有价格涨幅稍微没有那么大的,人稍微少那么一些的,距离稍微近这么一点的,尽量避开往返 上海 高峰的线路,所以最后就有了这么个安排: 10-03 上海 - 苏州 重元寺- 苏州 园区- 常州 嬉戏谷 10-

君君的十一自驾之旅 嗨,大家好,我是@corain君,一枚爱旅行爱拍照的资深吃货,已经在微博上和72万粉丝成为了好朋友。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的家庭也是个普通的三口之家;但和大部分人不同的是,我们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去看世界的路上。 这个十一,和我们家的小少爷约好去 常州 中华恐龙园看他心心念念的“小怪兽”。虽然园里人山又人海,但看到他兴奋又满足的样子,我和Oskar先生都觉得,这个小长假没有

常州嬉戏谷 最轻闲的国庆节:工作同事努力、家人走亲戚、朋友陪佳人,无所事事孤家寡人的我骑上小毛驴,再来回皖南独行。 先借此举国同庆之日,祝祖国和宏图更强大、家人和亲友身体更安康、朋友和同事工作更顺利。 D1:6:00离家,沿环太湖公路(S230)—X201—S230一S342(经宜兴)—S215(经广德)—住宿于广德杨滩镇。 行程1

扬州常州两地驴友五峰山大合影 1月18日,再次五峰山圌山连穿,一个好天气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过连续的几个晴天导致坑爹的雾霾天再次来临,所以当天穿越的能见不是很好,这大影响了照片的效果,但这丝毫不减驴友们登山的热情。 年前的盛宴,我特意带上相机,很想拍几张好看的照片,可惜空气质量不好影响了照片的穿透力。好天气还没到来,那就这样吧!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这里有恐龙园的实体地图,里面的各个区域和注意事项都要比网上的更加详实清楚。 从无锡到常州,只有几十公里的路程。这里是我们的最后一站了,也是小小白日思夜想的一站,每每在之前的行程累了饿了闹情绪了,这里就是小小白的精神动力之源,只要一提恐龙园,小小白立刻抱屈投降,所以,必须必须要放到最后才是最合适的。 常州糕团店,开了几十年的老字号,里面汇聚了全常州

笔者男,虚度63,喜好户外背包徒步,腿脚尚且利索,只是双肩日久越发不堪重装背负之累,因而渐渐萌生以车代步的想法,家中伴我风雨兼程上下班的二八大杠显然是难以为继,遂于今年2月购入一辆新款M550的入门山地车,卖家还送了一大堆东西.快递过来的车车是标准的出厂包装,拆件如把手/前轮/刹车的装配对于机械专业的我不过小菜一碟,前后拨调试几经折腾也基本搞定.为转嫁背包负重及免于今后泥浆缠身,先后配上了货架泥板

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做任何事情都是有计划的,说走就走的只是结果,只是你所看到的表象。------小海 准备篇 其实从大学毕业就开始准备了,没有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当时是这样想的,为了能这次旅行尽快成行,尽量选择积攒资金相对比较快的。在认知中刚开始所有行业工资其实都差不多的,其中只有工厂和餐厅包吃住,这样就能省下一部分开支了。开始去的格力空调厂,实习期,噪音太大,身体吃不消,一个星期就走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