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2016年因年宝玉则结缘相识,2017年年底开始计划徒步尼泊尔ACT,说走就走的旅行,于3月18日飞往成都集合,开始了15天的尼泊尔之行。旅行中,有欢乐、有泪水;有身体的磨砺,也有心灵的涤荡;特别是高海拔带来的困扰,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无兄弟,不登山。流水游记纪念我们七人(追风、追笑、老雀儿、心悟、咖啡、野狼、戒不掉的烟)小队的尼泊尔ACT徒步! 2018年4月19日野狼于保定

珠峰镇楼! 不喜欢文字和照片的可以先看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0NjE1NjE0NA==/v.swf

安娜普尔纳大环线是环绕喜马拉雅山脉的安娜布尔纳峰(8091米),是一条景色壮观的线路。这条线路在世界十大徒步线路中排名第一,深受徒步旅行者欢迎。从海拔700多米的Pokhara一步步上升到海拔5416的Thorong-la pass,再一步步回到Pokhara完成安娜普纳环线,海拨落差很大。一路上的植被地貌种类非常的丰富,从平原的阔叶森林到高海拨的高山草甸,再到寸草不生的垭口,美艳绝伦的雪山,还有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 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 如果,你还没有踏上那条梦寐的旅途, 不妨跟着我先来一个尼泊尔的旅行...... 第一次知道尼泊尔,是还在大学时代,同学说要去尼泊尔写生,当时还是旅行小白的我,觉得这个地方好遥远,我估计一辈子都到不了!毕业后也不知道同学有没有去尼泊尔,我只知道

冷 海拔5050米,黄昏冰冷的湖边营地,云雾涌上,加快了气温的散失 提里卓湖Tilicho Tal,海拔4920m,位于尼泊尔境内,在安娜普纳Ⅰ峰以北10公里处,在宣传中被称之为世界上最高的湖泊,当地人也是这么认为的。 安娜普纳大环线(Annapurna Circuit,国内也称之为ACT)被许多人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徒步路线,加之这座湖又是世界第一高,两个世界第一加

垂涎已久的尼泊尔世界顶级徒步路线,因为地震以及个人原因一直拖延到今年2月低才成行,2-3月正是春节刚过,因为中国的节日在尼泊尔的旅游中都是旺季,只要避开,游人不但锐减,金钱成本也会下降很多,再说2-3月正是山中花儿开的好时候,高海拔还能遇到雪花与鲜花以及百年高山杜鹃媲美的盛景,,,,。在我的心中,远方的终点就是喜马拉雅的环绕,,登珠峰那是精英,环绕就是我这类平凡人的期望值,也有心EBC

前行,路在脚下;驻足观望,诗总在远方……身心同行,无问东西 最负盛名的珠峰大环线EBC是高山徒步爱好者的朝觐之地,从数据上看,仅8000级的雪山,EBC就可以看到4座:珠峰、洛子峰、马卡鲁、卓奥友,6000—7000米级的山峰更是多达几十座,这样的雪山海拔和密度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处,它的景色究竟有多麽震撼?

尼泊尔号称徒步的天堂,其中最著名的是EBC和安娜普尔纳大环线,而因有珠峰情节的EBC更热一些,大环线上的国人相对较少,此贴就大环线的行程及美景做一个流水账式的纪实吧,但愿能对想去的驴友有些帮助,一起去欣赏安娜普尔纳的美景,感受徒步的乐趣。 去之前着实的为EBC和大环线纠结了一阵子,当在8264上看到了安娜普尔纳大环线的召集帖后,毅然地报了名,虽然跟队和自己去各有各的好处,但为

祝贺:本文全文已经刊登于2011年5月《户外装备》“outdoor gears” 特别策划之行者无疆栏目。祝贺:本文部分节选及另外人文篇已经刊登于《ME旅行》杂志。祝贺:本文入选2011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 关于EBC大环线图片系列专辑见: 『江南忆龄·影像记录』系列图展之生死EBC大环线:http://bbs.8264.com/thread-837946-1-1.ht

尼泊尔EBC(珠峰大本营)大环线之行已经过去快半年,只在文字版发布过一篇以文字为主的帖子,全文已经刊登于2011年5月《户外装备》“outdoor gears” 特别策划之行者无疆栏目。EBC线上曾经经历生死的考验,那些值得纪念的经历将是一生的财富。 众多原创片未曾发布,在此连载图片,分享众驴。有需要了解EBC路线的朋友欢迎咨询,或见文字版http://bbs.8264.com/thre

一个人的青藏公路,没有寂寞,享受孤独,更多感悟! 这一路确实艰辛,不过任何艰辛都抵不过每天的惊喜连连,当然也有危险,翻越唐古拉山口几近昏迷,但那都不是事儿,只想说趁着年轻,想做就放手去做吧! 由于单人自驾,受条件所限,很多照片都是手机拍摄. 主人公一:北京女一枚,8年驾龄,16万KM自驾里程,爱旅行、爱摄影、爱自驾、爱独自在路上; 主人公二:小福(福克斯),1.8L手自一体,年龄

发帖前的话:这个帖子转自天涯作者:行云无定  Namaste!      从尼泊尔回到家里已经3周了,还时不时会想起这句唯一会的尼泊尔语,意即你好,因为在尼泊尔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友好地问候“Namaste”。那是一个虽然贫穷但是却非常友好好客的印度教国家,被认为是一辈子不能被错过的50个目的地之一。      尼泊尔也许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来概括,即印度教和喜马拉雅山。与中国为邻的尼泊尔是

历时18天… 行走300多公里… 10000次快门全程记录… 30000字详细记载… 安娜普尔纳山区无向导无背夫重装徒步… 很喜欢“山高人为峰”这句话所蕴含的人类征服自然的魄力。不过对于我这种业余户外爱好者来说也只能作为励志名言去拜读,要征服一座雪山可比驯服一匹烈马难得多,或许我也只能选择徒步这种方式和仰望的雪山做一次亲密接触,这也是这次我走进安娜普尔纳的初衷。我也全程重装

PDF完整版下载:关注我的微博里面有下载地址,这里传不了大附件,微博名称@佟海宝 74楼开始更新PP ——说在前面 关于攻略:攻略无疑就是不同人旅行归来的一种经验分享,随着很多人开始追求自由,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开始旅行,开始间隔年,开始用双眼去看世界,用双脚去走世界。所以旅行在这几年也成为特别热门的一个关键词。 很多人在出发之前都会看各种的攻略,以保证自己在出门在外的时候有所依

介绍篇 EBC大环线全称Everest Base Camp大环线,位于尼泊尔萨迦玛塔国家公园(Sagarmatha National Park)内,专门为欣赏Everest Base Camp (珠峰大本营)和周边山峰而设立。 EBC线路囊括的7000-8000米群山有:珠峰,珠峰南面3公里处的洛子峰(8516米,世界第四)和卓穷峰(7589米);东南的马卡鲁峰(8463米,

时间 : 2013年4月11日 —— 5月下旬 路线 : 泉州→重庆→成都→拉萨→尼泊尔→拉萨→西宁→兰州→西安→山东→泉州 花费 : ≈4500¥ 性质 : 毕业旅行、穷游、搭车、徒步、自虐、赎罪...... 行者 : 枫子 新浪: @枫子一大叔 Q:275023330 愿为在路上或计划在路上的驴友提供咨询服务。 一、准备阶段 二、川藏南线阶段 三、拉萨阶段

从樟木口岸出境,和上海的几个自驾来西藏的五人一起包了辆车前往加德满都,口岸到加都有200多公里的山路,据说这条路还是中国援建修的。尼泊尔那边也不咋维护,以致目前路况很差,上海的纪大哥说了句话:“国内的318线和这条路比简直就是高速公路”,可见这条路走着是多么的辛酸,不过风景还是很不错滴!

前篇 准备篇 很早之前就有去尼泊尔走EBC的想法,2014年底在网上搜索到有关行走EBC及岛峰的信息与队伍,几轮沟通后于2015年的二月确认加入队伍,之后便开始购买登山装备,每天跑五公里慢跑,积极锻炼身体。其间遇到尼泊尔的世纪大地震,但决心已下,计划不变。于是,一段旅程便展开了。 机票是在出发前两个月购买的,考虑到之后要去印度旅游,从加德满都飞印度新德里只要一小时四十分,就购买了新

我为你而来 只为目睹这绵延千里的山脉 你给我的最爱 就象这山花在盛开 你羞涩的回眸 是我一生不变的精彩                       ——题记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