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大地,凡是美丽的地方,似乎都有着神的化身消除恶魔的故事。 神奇的宝叶什则(年宝玉则)也不列外。同时她也是著名的三果洛部族的发祥地。 据地质科考团以及当地土著居民的记录,年宝玉则地区分布着大小不等的数百个海子(360个)和耸立着数千坐山峰(3600座)。映衬着佛教中的大轮回理论。 年宝玉则主峰同周边60公里内的其他附属山峰组成了一朵美丽圣洁的莲花,俯瞰尤为壮观。 在国内100条经典徒步线

55862人关注 更多

11人重装反穿年宝玉则昨天下午14点终于顺利平安的走出来,4天的与世隔绝,4天里经历了常人无法忍受的重装途步翻越海拔4580米的哑口,终于活过来了,文明世界真好。 以上这段话是2016年6月30日14点左右年宝玉则景区门口说的一句“文明世界真好”道出了那4天里所经历的爱与痛、天堂与地狱般日子。 以下是11位徒步者在年保玉则的照片

95193人关注 更多

彼岸花开未知名—故乡原风景 年宝玉则 年宝的花盛开在田野上、盛开在山脊上,它像一根扯也扯不完的线,曲曲绕绕萦绕在那山水间盛开在我心上。时间给予情感珍重的质地,这个夏天三天的时间,带着期许来到了心中数次向往的纯净的海子边。

35561人关注 更多

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年保玉则,你怎么了?蓝天、白云、阳光漫天飞舞的隆达猎猎的经幡僧侣的吟诵铺天盖地、让人迈不开脚步的野花仙女妖女一齐摘下了面纱这难道不够吗?还要追逐着飞驰的车轮给我们送上几十道彩虹的哈达意外的惊喜还不够多吗?最后的甜品居然是牛乳般洁白的云海难道你不担心你摘下所有面纱将所有的美丽完美的呈现出来之后我们会就此远离?是的你不用担心You are perfect in my heart.!我

75437人关注 更多

年宝玉则简介: 年保玉则,又名年宝叶什则、果洛山。地处青甘川三地交界,隶属青海省管辖。年保玉则山峰长40公里,宽25公里,由无数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海拔5369 米,是巴颜喀拉山脉东南部的最峰,与其周围簇拥的 无数山峰合为倾情绽放的花瓣。年保玉则在藏语里意为圣洁的松耳石峰,在当地藏民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

33682人关注 更多

“ 年宝玉则”刚开始听到这名字是2015年国庆走贡嘎线时,有人说起过,说那地方很不错。自己并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在哪里,只是觉的名字很美。回家后查询起来,为其美丽的海子和满地的鲜花所着迷。遂开始做计划,亲自去感受下其天神后花园般的美丽。 2016年国庆前召集了四名小伙伴,等着国庆到来,一起重装自虐! 本次出发前合影 从前往后依次是: 1、小饼。小菜驴一枚。一趟下来,成为饼爷! 2

58758人关注 更多

先上一段年宝反穿剪辑的视频,个人的一点小小爱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3Nzk0NzU4MA==.html 年宝玉则,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熟悉这个名字,总感到有股浓浓的佛教味道。作为经典徒步路线,去年稻城回来后,年宝玉则就出现在我的第二年的出行计划里。 网上攻略说7、8月是最佳季节,这个时候年宝玉则刚刚进入雨季,却是黄花遍地

58757人关注 更多

前言: 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写游记攻略了,忙着个人的事情,每每提笔时都异常艰难,只因心中琐事太多。俄尔则俄、虎牙、贡嘎、年报、贡嘎五次活动落下了5个游记,每一次的出行都有着不同的惊喜、故事在发生着,是那样的精彩,亦是那样的让人回味。 今天,坐在电脑前终于提笔写下年保玉则穿越行的游记,一来我怕时间久了,记忆中的画面会逐渐的消散;二来,用一篇朴实的游记让我们一起同行的伙伴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84256人关注 更多

从你住的地方算起,我离开你至少有五千里。可距离也永远算不出我的寂寞有多长。从6月的筹备到7月21到达成都,年保玉则之行我足足等了一个月零21天。我想我对年保的思念不止黄石到久治的1800km.在这里还要感谢CRISPI提供的2016春夏款徒步鞋,我总相信一双好鞋能带你去更远的地方,正是crispi带我去到了天神的花园——年保玉则。 [media=x,500,375

91783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三十四集●年保玉则 总结: 去年反线穿越之后对这儿还是有些许的念念不忘,有些思念那些山、那些水、那些人,于是乎今年又挤出时间来到这里,这次为了能让更多的新人参加进来,没有选择穿越行动,而是选择了一条比较轻松腐败的休闲游之路,但也并非是传统的休闲游,而是带有一点徒步气质的行动,每年6-7月正值花开,躺在鲜花盛开的草地上仰望着星辰,顺便拍摄一点星辰婚纱之恋,为每次旅程

131074人关注 更多

唐克九曲黄河第一湾:暮色苍茫长河奔腾 线路:成都——观音桥——色达——年宝——阿坝——红原——花湖——扎尕那——若尔盖——九曲黄河——成都 此线路以草原为主题,行程中所有主要看点均集中在草原,跨越川西北、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共三省,每年公历6月中下旬至8月中上旬正值草原花期,200多种野花盛开!你还犹豫啥,赶紧出发,错过又等一年!

48570人关注 更多

这将又是一个出行的季节,驴行的脚步一旦开始,便不会结束,这是一次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的渐进!

41494人关注 更多

你来或不来,我都在那里——想这几日,这段文字不禁映入脑子,那是一段似曾相识的旅程,那是一段多年前定下的约定。笔到正文时发现自己想说的话不是一个长长的标题所能表述,是的,我无法言表,我无能言表,一路大景致,一段佛缘路,一车腐败驴,七天七夜。

38305人关注 更多

年宝玉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主峰海拔5369米,是巴颜喀拉山的最高峰,2005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年宝玉则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著名的神山,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更使它披上了一道神秘的面纱。 年保玉则山峰长40公里,宽25公里,由无数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5369米。山

146706人关注 更多

年保玉则,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今年6月份。从武功山回来后,就蠢蠢欲动想谋划一条长线。 西藏转山需要时间太多,鳌太过于凶险。看来看去看到磨房年保玉则队伍召集,五天穿越,七月 正当花期,果断跟上。 一个半月陆续更新装备,这是一条高原多日重装徒步线路,装备不能马虎。第一次上船底顶买的垃圾装备基本都要更新了。装备清单:背包55L,帐篷,防潮垫,羽绒睡袋,登山杖*2,雪套,护

5180人关注 更多

注:此游记版权属流浪熊所有,游记出自于可爱滴流浪熊童鞋~~代转~~Q群:165286948 其实我还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年宝玉则的,印象中,青海嘛,离成都还是太远了。无聊中到玄老板铺子上耍,聊一聊的,就喊我去穿年宝玉则,加我正好2女一男。费费爸妈也去,但是不一定参加穿越。 我一听就心动了,正好也有时间。但是还是犹豫了很久。玄老板晓得我心软,就紧到给我说啊说,说啊说,最后他就

22261人关注 更多

2010年走了年宝玉则,在去之前搜集资料,尤其是衣食住行这些基础性的,但很少,连去的时候是否带帐都不很肯定,半计划半摸索的去了,西安是起点和终点,走西宁-久治-阿坝-成都,在青藏高原的东部边缘小小的悠了一小圈。掌握的资料信息实在有限,说是攻略实在是大言不惭,只是希望能给后去的人一点参考。 缘起 曾有一阵遇见走过南闯过北的往往会问人家:你走过的地方中那个是最漂亮的,有一个人很肯定

30331人关注 更多

PS:上次忘记传图了,下面补上。 事情过去一年了。今天整理了分享给大家!年宝玉则——把心留下的天堂(前序) 年保之行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今天终于坐在这里为年保之行做一个总结了!总结、其实也是回忆。远行总会认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让你认识新的朋友,让你值得去回忆、去怀念,这也是远行的乐趣所在。 筹划了一个多月的年保玉则5天重装徒步圆满完成。首先在开篇要感谢丹丹,丹丹是活动的筹划者

6191人关注 更多

这些年星光,没有儿时那么灿烂 天空,没有曾经那么蔚蓝 在一路弥漫的烟尘中 我们离“青春”二字已经渐行渐远 选择行走的我们 迎着远方风景的召唤一路向前 行走吧,不要让时间空耗于物欲横流 给灵魂一片蓝天和洗涤后的纯净 回首不见积雪和来路的风景 深深拓迹才猛然醒悟 原来我们曾经历的一切 都是最珍贵的给予 ....... 旅行,是让生活暂时脱离常态的一场

9456人关注 更多

微博@德格风陵渡国际青年旅舍 微信:18299210290 49楼简洁版攻略 这一刻,所有的情绪都是真的。坐在牧民的黑帐篷里,门帘外飘洒着迷蒙的细雨,酥油茶的醇香混合着牦牛粪燃起的青烟,包裹着褪色的味蕾。有久逢甘露的喜悦。那些刚刚走过的路,还在那里,除了多出来的总会消失的凌乱脚印,不曾更改,只是静静的等待着另一些生灵的到来。见证着一切关于生活、旅行、自由、平淡、欣喜的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