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曾渴望成为飞行的鸟, 在天空和太阳之间穿行…… 永远没有梦的尽头, 永远没有不灭的幻想。 ——唐朝《飞翔鸟》 当代社会,科技互联网爆炸,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城市里的每个人奔走匆匆、案牍劳形。 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想逃离北上广,却又放不下功名利禄与袍泽。 那么,择一良辰,去感受世界的美景,然后,再回来奋斗,好不好?图 片 预 告 片

泰国第二大岛,被70%原始雨林覆盖的象岛,因开发比其他岛屿晚,岛上一直保留着淳朴原始的风情。一部《中餐厅》把象岛带火了,作为长居泰国的人,必须要去看看那传说满是“大象”的岛呀 ,于是驱车从曼谷出发,导航显示五个小时到达码头,实际开车时间约六小时,再换半小时轮渡,才算正式进入这个神秘的岛屿,随行的汽车或摩托或大巴都需要一起上船。正因复杂的交通方式,让岛上基本没有旅行团,都是自由行。

สวัสดีคะ萨瓦迪卡 Thailand สวัสดีคะKo Chang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Don’t forget to allow you

出海回酒店的路上,和爪子打算去附近的商店买点零食,蜿蜒的路上没有什么人,太阳难得的从云层里透了出来打在树叶上,偶尔有一辆车驶过,而后又回归安静。 商店虽然看着很旧,但也摆着琳琅满目的零食,店家慵懒的坐在风扇前抚着头发任我们自己挑选,付过钱后原路返回酒店,路两边杂乱的电线上爬满了猴子,我欣喜的打量这群上蹿下跳的小可爱,就在我们眼神交汇的一瞬间,其中的一只🐒便闪电般扑向

终于又看到大海啦!说来决定去象岛也是很突然的,6月初的某天余先生忽然感慨了一下好久没有陪我去旅游了。我心想哟呵你个工作狂也有这样的觉悟?于是我们俩快手快脚算好加上周末能凑个5天假,看来看去这么短的时间如果想要去泰国的海岛度假只有象岛比较靠谱了,毕竟其他岛还得各种转机+船+车。于是作为一名写攻略爱好者,第一次来了“说走就走”的旅程,咳咳虽然也明明提早了3个星期计划。我速战速决只用了一周就选好岛买好机

清迈和象岛,此前要么一直不去泰国,要么就半年多的时间一下子去了两次。可见泰国旅游真的做得非常好,连着两次去也玩不腻也吃不腻!!就一个7-11也能还有我很多遗憾留在里面呐,你说,这么好吃好玩的地方是不是去了一次还要有第二次! △清迈是悠闲,安逸的小城,到处都充满虔诚的味道。 △拜县虽然仿佛过于设置得迎合少女们的拍照欲望,

一直漂泊在外,平时陪伴父母的时间不多。从小到大,父母都把最好的给了我。如今,我把他们带上旅途,一起去感受外面的世界,一起饱览沿途最美景致,把最美的旅途回忆留给他们。 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要放下平日的繁忙,一起和父母家人享受宝贵假期的愉悦,才是最重要的。 海岛的浪漫,不仅只是属于情侣,它也可以属于父母。 关注亚航很久,在亚航的一次小促时,果断买了一家三口从西安去曼谷的机票,选择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