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是 中国 地图上一个隐蔽的角落,那里生活着一个有纹面习俗的独特民族,那里奔腾着一条终年常绿的大江—独龙江 参考攻略: 独龙江发源于 西藏 伯舒拉岑雪山,上游叫克罗洛河,在与麻比洛河汇合以后,就叫独龙江了。这条江在我国境内总长250多公里,从迪布里流人贡山县境内,巴坡以下转向西流,过 马库 流入 缅甸 境内,汇入恩梅开江。在 云南 省内流程80余公里,流域1947平方公里。沿岸是著名

“等我女儿找男朋友时,一定要让小伙子来走一次这条路,否则绝不把女儿嫁给他”“你好变态啊,遇上你这样的老丈人,这小伙子真是太倒霉了”“你才是变态,一个独龙江你走了6次,还有没有第七次?”嬉笑逗骂中,我们坚持着,一起渡过了漫长的18天,走过沼泽,翻过雪山,走出那片茂密幽暗的原始森林! 我没有变态,但日复一日,各种琐事纠缠的客栈生活,消耗了我太多的热情和活力,我想念那些曾经徒步山野

疲惫与快乐相随---记08年秋徒步独龙江、穿越碧罗、梅里内转、哈巴登顶。 没有开场白。 人物介绍: 四哥:本次徒步活动发起人之一,走过N条自虐线路的老驴。但自言松懈懒散了近半年多,身体大不如前,给人英雄迟暮之感,曾被人称为老同志了,对内都有称四老头的了。 阿伟:本次徒步活动发起人之一,走过N条自虐线路猛驴。队内膳房主管,有些不苟言笑,却偶尔有些搞笑言行成为经典。 酒仙

这是小女子第一次在8264发作业贴,各位新老朋友一定要多给点掌声鼓励一下哦! 前言:独龙江峡谷处在云南西北部与,西藏察隅及缅甸交界的边境上,。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角落。这里雪山连绵,峡谷陡峻,西岸的担当力卡是国境线上的天然屏障,东岸的高黎贡山屏蔽了通往外间世界的通道,使这里一年里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是与世隔绝的。正因为如此,这里才保留了更多原始的人文风情和自然美景。自从99年孔贡公路

梦中迪兰 如果没有开始的勇气,那么何来疯狂的过程,你又怎知终点的模样? 真经不在西天,而在路途;佛祖不是如来,而是自我;那成群结队的妖精乃是人心生出来的欲望和执念,三大徒弟其实是唐僧多面的性格和天赋秉性。生活平波无澜不外人心已死,你还愤恨,你还痛苦,你甚迷茫,你就是那个时时刻刻跟妖精斗争的取经僧,你脚下的路,永远是通向自我的路——《夜读西游》 没

这个的活动开始我感冒了出发的,一路就想睡觉,难得一次坐车带队,平时都是开车带队,到拉萨后就精神了,客人就要求我开车走西藏的边防线,都是老朋友,为了大家的安全,只有自己开车了,不过是开的一台好车普拉多,这次路上走了45天时间,一路的风景真的太美了,发照片为主。我2009年开车第一次单车走察察线,我和我的破车穿越察察线(大结局) http://bbs.8264.com/thread-12

因U盘需要格式化问题,图片数据被损坏了900多张,现在恢复后每张照片都只剩下1/3了,所以从进云南开始一路直到独龙江迪正当的照片没法发了。 9月份的时候,我回到了怒江,回到贡山,四年前,因为大雪封山我没能进入独龙江一睹纹面民族一直耿耿于怀。早在九几年,我在杂志上第一次看到有关独龙族的介绍和图片,于是,那身披条纹毯的纹面妇女的照片就那么烙刻在脑子里。 这一次,我从独龙江

2011_09_01四只鞋,四条江,不爱后货架2011_09_29 四条江,从西到东指的是:独龙江,怒江,澜沧江,金沙江。。。 独龙江在中国境内全部玩完;怒江澜沧江和金沙江位于三江并流核心纬度范围内的一部分也用单车或者脚板丈量。。。 高黎贡山,怒山,云岭都不得不两次跨越。。。 图片2700张,视频40个,图片说事,能够完整找到的比较有旅行价值的攻略参考分别为: 1.从独龙江公

踏寻独龙族印记 探秘纹面部落 ——穿越独龙江原生态心灵之旅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预先计划好的,动机一开始往往是追随众人、膜拜某种文字效果,或是受某些图片的诱惑,但一旦踏上旅程,收获永远出乎意料。 穿越独龙江,游走在地狱与天堂的边缘,那绿如翡翠涤荡心灵的江水、那些温暖灵魂深处的纯朴笑容、似童话一般的迷幻森林、如梦魇一般的旅程……亦真亦幻,却是真实的发生过。独龙江,将是我一生挥之不去的激情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