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境内,属青藏高原邛崃山脉,由四座绵延不断的山峰组成,从幺姑娘山(幺妹峰)、三姑娘山(三峰)、二姑娘山(二峰)到大姑娘山(大峰),其中幺姑娘山海拔6250米,为四川省第二高峰。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因幺妹身材最为苗条,素有蜀山之后、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 01这次四姑娘三峰之行,缘自一年之前老鬼的遗憾。一年之前,在三峰冲顶的5100米的

75296人关注 更多

眺望远方,心之所向 -记我的四姑娘山大峰之行 除非自己停下,否则没人可以阻挡你前进的脚步。我一直牢记着乔治?马洛里的那句话:因为山就在那里。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甚至不需要理由,因为喜欢,去做就是了。这次的主角是四姑娘山大峰,对四姑娘的这份喜爱已长存于心。 四姑娘山不用多做解释,我就直接套用百度百科的介绍了。相信每个喜欢户外的朋友或多

30025人关注 更多

《贱行》第四十九集●四姑娘山大峰 总结: 大峰大峰,由于元旦2峰的那次有一半的朋友没能上顶,有一些老朋友想了却夙愿,另外还有一些新朋友想尝试攀登初级雪山,故而组织了这次大峰作为入门级攀登的不二选择,最终49人+1狗,成功登顶26人,至于为什么要到大峰挖“折耳根”,有句话叫:心中有则有,心中无则无,各自揣测吧~~最近朋友圈的同学们写东西越来越文艺了,我必须要跟进时代的步伐,这

84517人关注 更多

20170402四姑娘山二峰与长坪沟

105882人关注 更多

二姑娘登四姑娘的二姑娘,结果四姑娘不让二姑娘登四姑娘的二姑娘,二姑娘只能登四姑娘的大姑娘。——论汉语的强大-(晨曦缘) 四姑娘山由四座绵延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从幺姑娘山、三姑娘山、二姑娘山到大姑娘山,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664米、5454米,5355米,其中幺姑娘山为四川省第二高峰。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四姑娘山中以幺妹身材最为苗

68586人关注 更多

本来没有想过要登四姑娘山二峰,都是在不经意间水到渠成的闲聊里,那是2017年春节前,看到自由行俱乐部发出了三月初将登著名的四姑娘山二峰的帖子,我与驴友大漠孤烟聊天,他说他可以组织几个人去,他去过两次,风景绝美,留连忘返,但人员组织要我进行。当然要体质好一点的人参加,主要是高反的适应。其实我有夏天带着家人到达过年宝玉则游玩的经验,只是没登顶,4000多米的山上,我没有什么严重的高

55365人关注 更多

三月的川西高原,任然还在冬眠,听山人行户外领队海子说四姑娘山还是大雪,不由得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也增加了我对此次攀登难度的判断,都说人生啊,就算不登山,心中必须得有一座雪山,这次选择四姑娘山大峰希望是个好的开始。下午五点集合,大家都整装待发,一改上班的紧张,大家都聊的非常开心,团上有位大神去过好多地方,真是羡慕。 雪几乎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才到映秀就下起了雨,海子说山上肯定是大雪,果不其

48259人关注 更多

四姑娘山雄峻奇异的山峰,鬼斧神工的地貌,丰富独特的景观,被誉为东方圣山,使她成为观光者的胜地、登山者的天堂、徒步人的迷宫、摄影家的乐园。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世间所有的相逢都是久别重逢,人人因缘而相识,因缘而分离人来人往,潮海之间在万千世界里能够相遇算是前世修来最大的福分,这次能与大家相遇在四姑娘山,一起去看望二姑娘是我前世修来最大的福分。

43108人关注 更多

三十岁就是要做那些等到八十岁的时候,连你孙子都崇拜你的事儿。 况且,人生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白云苍狗,年轻的时候何必有太多的顾虑。每一天过得很快,甚至每一周都是眨眼的瞬间。人与人之间不同的是,有些人期待下一周将至的新奇,而一些人的这一周和过去以及将来相比,看不到区别。感慨过往和憧憬未来,仅仅流于幻想。这样的生活,恐怕是一种浪费。 而我,最怕的就是浪费。

56137人关注 更多

越野,换一种方式愉悦自己 关于户外,我心中的执念只有一个,那就是登山。站在一个门槛前,举步艰难,不是因为身体,只是因为钱。 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才能代替登山给我带来的满足感和愉悦感,于是开始尝试越野跑。 对于一个喜欢空气稀薄地带的人来说,没有比一场高海拔越野赛更适合的了,毫不犹豫报了名,没有什么积分,提供了一张登山证,便过了。 只登过三次山——哈巴、玉珠和格拉丹东,只跑过两次

52412人关注 更多

四姑娘山三峰全年均适合登山,但说到最好的登山季节,应属10月中旬到来年的3月底,这段时间天气晴朗,四位姑娘的全貌经常“裸露无遗”,也是观赏的最佳季节。

59044人关注 更多

原本计划是三峰连登后来因为三峰封山了去不了所以放弃计划更变为 第一天二峰大本营 第二天二峰顶然后下撤到大峰大本营 第三天大峰顶下撤村子 成都 我就不说的 成都去四姑娘山的路上 提前通过朋友介绍当地向导 因为不喜欢那种旅游团的方式 住的长青山寨环境我绝的挺不错的 100块钱一晚包早晚饭 在村子周边没事闲逛

73218人关注 更多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QwNDMyOTYyNA==/v.swf[media=x,500,375][/media] 成都到小金的班车126元(班车费是固定的),每天早晨6点在成都的茶店子车站,据说淡季每天只发一趟.我是i自己开车去的,有一段路一直在修路,路非常难走。   小金到日隆每人大概15-20元,下了

64455人关注 更多

这里高清视频更精彩一定不要错过3分45秒开始极限运动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UyMTA3NjA5Ng==.html?spm=a2h0w.8278793.2736843.4 这个世界总有一些你去不到的地方叫远方这个世界也总有一些你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也总有一些角度看世界是你无法站在的地方然后上帝之眼会带我们去到这里而我喜欢带着上帝之眼看这个世界不

73240人关注 更多

旅行并不总是体面的,有时很狼狈。 不像旅游,交了钱,在车里睡一觉,坐缆车到山的最高点,摆各种ps,开始在朋友圈刷赞! 然后在导游的吹嘘下奔向下一个景点。 旅行,却是体验本地人的生活。 艰辛的行走在大山之间,这也是自由的代价! 越野跑,就是深度旅行的一种巅峰表现,轻装徒步穿越在雪山、碎石抑或树林、草甸之间,尽情挥发你的力量跟激情。 有多快,跑多快! 把普通驴友三天的旅行,一口气

92597人关注 更多

时间:2015.09.29-2015.10.6 地点:成都、四姑娘山二峰 人员:13名队员、2名领队、1名向导,共计:16人。 装备:60L登山包、20L小包、高山防风帐篷、睡袋(-15℃)、防潮垫 、冲锋衣裤、 排汗内衣 、防水徒步鞋 、抓绒衣、 保暖内衣 、排汗袜2双以上 、手套、 羽绒服 、相机 手机(电池)、头灯 、保温水壶 、头巾、 手杖、 墨镜(防紫外线) 、帽子 、雪套、 防晒

71456人关注 更多

前序有的时候,花一天或者一个小时做同一个决定,结果其实是一样的 四姑娘山回来正好三个星期,回顾这次攀登也许一句话就够了:这个世界上也许真的会有一些无缘无故的爱~~时间回到去年的12月初。自五一玉珠峰回来后一直有想法一个人登一次山,也许会少了一些队友间的欢声笑语,却更能体会孤独的力量。但无奈年休假所剩无几,这一想法也只能暂时搁置。直到不久前一位朋友利用周末时间打飞的去登四姑娘山二峰再赶

65085人关注 更多

四姑娘山二峰,圈中人士都知道,不再过多讲述,因本人2015年春节 因队友原因,导致全队未登顶,止于海拔5100处附近,这是帖子链接地址 点击即可 2015春节 四姑娘2峰 登山纪实 没有登顶甚是遗憾,人们常说 留有遗憾,你才能再次到来。原本打算2017年元旦,走个金鸭滩-鳌山 三日鳌山,这条线路没有走过,后来问老搭档 老吴,元旦去哪,他说2峰,AA约伴,在 鳌山雪景和2峰 纠结了许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