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镇第三天,游览双桥沟,非常成熟的景点,游览车直接载到沟尾,然后一站一站玩着出来,游客参与度差点,但是沟长34.8公里,面积216.6平方公里,走全程不现实。沟内两面皆是山,海拔400米左右,既有低山地带常见的成片桦木林、柏杨林、青枫林,也有高山地带的云杉、冷杉、红杉,还有成片的沙棘、灌木、落叶松。立体分布的植物和高耸入云的山峰相互映衬,美如仙境,是四姑娘山最有代表性的景区。

想去川西 ,源于四姑娘山的无数户外攀登的诱惑,有本书是小桥老树《巴国候氏》系列,文中虽没有明确每一个地方,我却从文中的岭西省想到成都的西岭雪山,从而望向那一片广阔的土地。

消失了9天,去追寻川西最美的风景(上) 川西行之六:世外桃源中路村 DAY 5 AM 高山上的村寨 中路碉楼 硕果累累 温暖的藏族老奶奶 世外桃源导读山居民族最初的梦想记忆里的果香客从远方来月亮之上

进沟一直在蜀山探险攀冰班当教练,沟里爬了一个多月,先发几张热热身 大石包

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鹰嘴岩”海拔5200多米,因形状酷似老鹰嘴得名。20号队员成都集合采购完第二天21日进山入住书记家小雨,了解到天气连续的晴天已经几天了,晚上王幺妹家和古古碰头安排进山具体时间,碰到几位日本的传统攀岩者,两位68岁的岩友讲述了他们攀登“中央尖塔”的过程,了解到鹰嘴岩的大本营应该就是在“白海子”边上是最佳位置。 22日分工采购整理攀登装备,把有高反懒洋洋呆在房间里甘叔和杨

【攀冰运动简介】 攀冰是攀登高山、雪山的必修科目,更是登山运动的基本技能之一。攀冰是一项借助于装备和技术器材而在冰壁和冰瀑上进行的运动,攀冰这项曾被视为专业运动员才能从事的极限运动,由于近年众多上方保护冰瀑、冰壁的开发,以及攀冰装备的不断进步,已经变得容易入门,成为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心仪的最新冬季时尚运动。攀冰以它独特的新酷装备、童话世界般的活动环境、刺激的身心感受,成为冰瀑上的芭蕾。

每年夏天都要有属于高原的记忆,时隔两年了,回忆2011年蜀山探险双桥沟高山岩石班的那段日子,7月流火之际,我们在白云深处微笑! 爱上攀岩,爱上在岩缝膨胀的感觉,甘愿让自己的双手在岩缝中摩擦,留下一道道口子和老茧,也留下一丝自信和坚强。 在攀岩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还有梦想…… 地点:四川双桥桥沟蜀山探险高山岩场(海拔4200米) 人物:龙教及蜀山探险2011高

备注:本帖为图文长篇连载,可直接点击帖子上方“只看该作者”过滤掉其中的跟帖,或者查看下方的索引。 前言: 终于来到了双桥沟,在我开始攀冰后的第三个冰季,2009年底,以休假和旅行的名义来到这个攀冰天堂。如果说07年初的全国攀冰锦标赛让我知道竟然还有攀冰这项运动,而07年5月不小心在珠峰绒布冰川的冰塔林开始了首攀后,我便深深地爱上了这项运动。喜欢攀冰,因为她的变化多端,迷恋攀冰,

自从国外开始兴起登山运动后 定向穿越,漂流,自行车,露营,探洞,登山等运动越来越被大家所喜欢,高山探险 攀冰 攀岩早也走进我们中国人的生活中, 针对广大户外爱好者来说基本都是经常看见和体验的,但是一种新的攀登玩法渐渐走进了我们中国户外界,那就是干攀。什么叫做干攀很多人会问,最简单的说法就是利用攀冰的装备进行攀岩的攀登方式。而且是攀爬徒手不可能完成的岩道,中间的保护

记得两年前大年初一跑到成都,在老杨家等了半个月,就为等到伴儿一起进沟去攀冰。。。最终无功而返。。。惦记了两年,今年跨年的日子,才终于得以实现,那么,必须要纪念一下。 从小我就是一个超级怕冷,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的女孩儿,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从窝在火炉边过冬,移步到了冰天雪地之下,雪山,滑雪,攀冰。。。于是,突然感觉生命中开辟了一片更广阔的天地,冬天,给了我们如此多美丽,灿烂的机会。 自

2007年5.1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地区的双桥沟爬了尖子峰(5472,爬到5430M的大雪盖,由于时间原因下撤),那里真是爬山的天堂,叫人好生羡慕!回来在成都好好的FB了一把,吃名吃,喝大碗茶,拍美女,逛商业街,感受了一次真正休闲的成都人生活,爽啊,今散记之,和各位朋友分享! 大致行程安排: D1:火车到成都,下午补充装备 D2:包车到双桥沟 D3:到BC D4:

跳歌装,吃烤羊,第一天就非常的高兴。 3月21日我们又踏上了去日隆的车,这次我的三峰团队交给了我的好朋友高山向导老余帮我带队,下午3点到了日隆镇,安排好后我带上我的队员们在后山给他们做了一下登山上升和下降,绳结的培训。 给队员们培训完后我便踏上了去双桥沟的路,还是1月份我们跟登山协会考高山协作的时候来过双桥沟,现在攀冰的季节已经过了,双桥沟也变得非常的冷清,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

写在开篇 那天,有人和我说, 他并不怕失去, 怕的是回忆, 因失去, 而日渐模糊。。。 我想如果,回忆真比拥有重要, 那我多么愿意,活在这时光交错的日子里。 仿佛,你从未远离。。。 ——记米mm2015年春节双桥沟攀冰学习生活种种

九架海~详情请百度,在这里没必要占用文本,如果需要详细地图可以加群:38914194 然后,然后当然是发2张觉得还行的PP,大伙儿赶快搬凳子占位置抢沙发。 详细路线如下: D1:2012-6-14 晚上7点半——2012-6-15凌晨2点半,成都——雅安——飞仙关——庐山——宝兴——跷碛——夹金山山顶(营地)(海拔4216) D2:2012-6-15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