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甘南行第五天。宾馆餐厅早餐,用房卡领鸡蛋。完了,还记得5月份去河南郭亮时有这个节目。怎么四川人民也学坏了,这么堕落了?8点半集合出发,去若尔盖花湖。途中都是草原风光,许多的牧家乐或者所谓自驾游基地。   10点半到达若尔盖湿地,也就是若尔盖花湖。湿地是正规叫法,景区的标志牌也这么标注。又赶上下雨。坐景区大巴进入湿地边缘,走木栈道。湿地面积大到目不能极,塔头在水面上延伸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阴。甘南行第三天。   早上7时50分在宾馆一楼大厅集合,无早餐。风之舞下楼买的牛奶、葱油饼,味道不错。刘导分发牛奶、小咸菜、花卷(无袋,用手抓)。昨天我买了河南锅盔没吃,只吃了一个洋芋盒子,味道一般。   行程开始是横穿桑科草原。道路两侧是起伏的草原丘陵,开始看到大群的黑头羊和牦牛,牦牛除了全黑的,也有白色花脸的,很是新鲜。我们的大巴不只一次和羊群、

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晴。昨天集合,今天才是我们甘南行的第一天。晨7时宾馆早餐,一般。8时集合,得见领队和全体队员。不知为什么,甘南这里把导游称领队,其实领队多用于户外,与导游最大的不同在于规划线路和对整个活动的整体把控,而不象领队多做一些服务性的琐碎工作。我还是习惯称我们的领队为刘导,很干练的小伙子。全队三十三人,除了我们十个驴友,还有六位上海人,都是在60-70岁的老人,很能吵,我不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晴。我与风之舞从沈阳桃仙机场起飞经郑州至兰州。从中川机场至兰州的高速公路上,映入眼帘的黄土丘陵令人印象深刻。无树少草,状如土丘。道路两侧的黄土山看来很稳定,多数地方没做护坡。从机场到预定的住处差不多两个小时,接待我们的女孩性别特征不明显,以至于电话中我一直以为是个中年男人。我们住在闹市区,很高的一栋高楼,我们住在28层。楼下就是夜市,步行街。卖服装的居多,也有小商

法不孤起,必仗缘生 法不孤起,必仗缘生,道不虚行,遇缘即应。 我想,我与藏地应该很有缘。记得大学的一个暑假我完全沉迷在和藏地有关的书里,《西藏秘密》《藏地密码》《藏婚》《艽野尘梦》《尘埃落定》《消失的地平线》《***》,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藏地的神秘让我一次次地进入藏区。 与神山也很有缘,都说雪山不易见,南迦巴瓦,珠峰,梅里雪山,墨尔多神山,稻城三圣山,幸运地每次都如愿见到真容

路书 2015年7月19日至26日,我们一家三口,花费8天时间,完成了甘南、青海果洛,以及川北的逆时针环游。具体行程如下: D1 (7月19日)G30连霍高速西安至兰州,夜宿兰州。 D2 一大早由兰州出发,G75兰海高速转S2兰郎高速至夏河,参观拉卜楞寺,而后沿夏河机场路、国道G213至碌 曲,夜宿碌曲。 D3 沿国道G213至尕海湖参观,而后沿甘肃省道S204至玛曲,之后沿甘

四川省阿坝州,一个风光绝佳的地方,到处是看不完的美景。若尔盖大草原,是中国第二大草原,世界海拔最高的草原湿地,面积3万平方公里。若尔盖草原水量充足、植被丰富,一望无际的翠绿景色,置身其中,神思飞扬,心旷神怡。甘南草原的特色和若尔盖草原又有所区别。若尔盖地势较平,草原一望无际。甘南草原多丘陵,地势起伏跌宕,是另一番景象。除了草原,还有美丽的冰川雪山风景,超出预期。九寨沟和黄龙由于去年

扎尕那位于如今的甘肃迭部县西北28公里处,可与滇北、川西的奇雄高峻比翼和同傲,有着雪域的空灵纯净,有着香格里拉般的淳朴宁静,在甘南的风光地图上奇峰突起。一路走来,就如在欣赏一首魅力四射的交响乐曲,此前的诱人景色,无疑仅仅是美丽前奏,而扎尕那才是乐曲的高潮,璀璨澎湃,激情喷薄而出,无何以归。 如果相信一切皆有尽头,那么,世界尽头就是香巴拉。而现实世界最后的香巴拉——扎尕那,陪伴我们走到

扎尕那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西北的群山莽野之中 徒步穿越4天,3晚扎营,全程惊喜的是老天恩赐,给了想要的蓝天白云、雨地扎营、云雾缭绕的景色。正如洛克先生所说,全程每一个垭口,任何一处地方所呈现的“平生未见的雄峻、绮丽的风景”!让人忘却了爬升的艰辛与疲惫(海拔从最低处2895米到最高处4162米),自然美景让我们在每一个垭口上长久的驻足沉醉 以下照片是扎尕那穿越旗布沟徒步途

头,总偏向车窗的那一边-------青海、川北,甘南 行走是一种高级快乐, 当你冲进空旷,进入荒野,那就是开始! 青海--川北--甘南。 那刻起,我们有缘有故的变成了另一个人: 复古的山石,瓦解了城市来的心, 眼睛变得饥饿-----头,总是偏向车窗的那一边。 史诗般的云,渐渐的会让你作个白日梦, 假如,我有一块土耳其的飞毯…… 物以类聚,爱拍照的人下车后,立即把范

链接: 1、阿尼玛卿更多精彩点击:http://www.esafety.cn/blog/u/9490/archives/2013/128695.html 2、拉萨一路向西——朝拜神山圣湖,祈福平安[url]http://www.esafety.cn/blog/u/9490/archives/2014/134661.html[/url] 3、

放假了。带上儿子丫头从栾川---西安---兰州---夏河---拉卜楞---郎木寺---花湖---唐克---若尔盖---川主寺---九寨沟---文县---广元---汉中---西安--商洛---丹凤---西峡--栾川转一圈十天三千公里回家!

我这篇在网上被莫名其妙盗链不署名的太多,所以声明下,如欲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另外我的新浪微博是“龙少的围脖”,欢迎互粉~ 一周时间,一路行走,去了甘南和川北。 下面慢慢道来。 ~~~~~~~~~~~~~~~~~~~~~~~~~~~~~~~~~~~~~~ D1,藏传佛教最高学府——甘南拉卜楞寺 说起甘南的拉卜楞寺,乃是藏传佛教格鲁派最高佛学学府之一,有极其严格的入学、教学、

在红尘滚滚的人间呆久了,总想到那经幡飞扬的高原去走走。 七月的高原,那山可绿得正翠?那花可开得正艳? 低海拔地区,商埠林立,自古繁华所在,此乃人间。 高海拔地区,广袤苍凉,从来苦寒之地,却是天上。 正是—— 蓝天碧水青山, 浓云骤雨斜阳, 玛尼白塔经幡。 人间天上, 湖畔煨桑正香。 行程(以班车为主,少部分包车或拼车)—— D1:成都—四川若尔盖—唐克。 D2:

前言 2014年对我来说,确实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终生难忘的事情。圆满完成甘南川西和川藏南线骑行,是其中之一。兰州(A)经都江堰(C)到拉萨(D),实际行程3316公里。历时39天,实际骑行33天。其中,甘南川西9天,1175公里;川藏南线24天,2141公里,搭车142公里。 完成骑行的当初,有很多感慨,诸如“圆梦”、“震撼”,甚至“荡气回

时间:六月某日 地点:沈城某厂子的办公室格子里 人物:佟老法师、月老法师、寒老法师、单老法师 微信对话如下 。。。 月:“近日来加班忙碌甚是疲惫,感觉法力不断衰退,何解?” 单:“唯有到野外汲取日精月华” 月:“妙哉,但不知往何处去” 寒:“不若瓦房店刀背” 单:“此处已拍不下十次有余,属实厌倦” 寒:“不若请假几日,往偏远之地行走” 月:“往何处去?” 佟:“甘南..

『那时我们都有梦,关于青春,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改编自《波兰来客》 有关【甘南】,写给每一个动荡不羁、无处安放的灵魂。 微博:@贾同学的旅行手记丶 微信:jbz383146472 微信公众号:贾同学的旅行手记 公众号刚刚建立,所以各位大佬不要嫌弃。 有关【西北】【旅行】【摄影】的所有问题都可以联系我,攻略、讨论、分享等等等等,欢迎来访哦~

还在甘南的时候收到心灵首长发的一条微信《为什么一定要玩户外》,讲了玩户外的N条好处,很有同感。就这次青海甘南之行来说,除了欣赏了一路的美景,体验了当地的民风,品尝了西北的美食,锻炼了个人的意志等,感受特别深的是能跟志趣相投的人一起游玩是多么美的事!这次,除了有乐每天、红霞、南飞等一些老朋友外,还结识了来自佛山的MM云在飘童鞋(我们都叫她飘飘)和内外兼美的玲子小妹妹。每次出远门我总会丢东西,这次回

甘南是对甘肃南部的简称,位于甘川交接地区,气候湿润,植被丰富,海拔较高,属于高海拔地区。迭部区域内迭山中的扎尕那,早己哙炙人口,远近闻名,然而迭山中部核心--措美地区,因路途遥远,山大谷深,神秘莫测,更趋原始,极少有人问津。主峰海拔4920米,状如竹笋,高耸入云。 迭山区域位于甘肃南部迭部卓尼交界,红军长征之时,除经过迭山东部的腊子口以外,迭山中部的措美地区,也是红军当年浴血奋战过的地方,至今,

7月19我们两台车自驾川北甘南年宝玉则,在年宝分开,一台车去了色达和四姑娘山,还是看图吧!遇见最美的TA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