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昆明 我以前来过几次,但却没有看过红嘴鸥,故这次计划一定要看一下这些可爱的小精灵。现在红嘴鸥已经成为冬日春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 昆明 人民的骄傲!自80年代中期以来,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成千上万只红嘴鸥云集 昆明 市区。它们在水面上优游自在,对来往人群和船只毫不畏惧。游人也喜欢买些面包给它们吃。人与鸟之间建立了和谐的关系。红嘴鸥俗称“水鸽子”,体型大小与鸽子相似。红色的小嘴扁扁的,尖端

8月1日,上午十点从家里出发,骑上拜米电动车,先到人民医院做个核酸,昨天已做了一个,再到汽车站坐大巴到长沙汽车北站,然后坐地铁,十二点半到达长沙火车站。下午一点四十五火车准点发车。

雨崩村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云岭乡雨崩景区境内,海拔3000米,四面群山簇拥,地理环境独特。历史上仅通过一条驿道与外界相通,以前无公路可通,进入雨崩有西当方向和尼农方向两条驿道,以西当驿道更为方便,需徒步或骑骡子,上坡12公里,下坡6公里,翻越3700米垭口,现已开通公路(单程260元/人),不过都是盘山公路比较危险,且价格偏贵,不建议坐车进入雨崩。雨崩村分上、下村,上村可以通往攀登卡瓦格

8月8日,从3300米的上雨崩徒步到1600米的尼农大峡谷,用时3.5小时,徒步14公里。下雨崩村全景中途休息站在中途休息站买了六罐啤酒,请昨晚请我喝酒吃饭的师长小喝一下。两天都路遇了的小姑娘,来个合影。

8月11日从泸沽湖回丽江时已是下午7点20分了,本想在丽江住一晚等二天才去大理。因大理的驴友热情的邀请我今晚去大理,所以下旅游车后,马上打的去丽江火车站乘坐8点20分,从丽江开往大理的动车,晚上11点达到大理。(事先做好了两手准备,在丽江定好了青旅又买好了去大理的动车票,因为不知道从泸沽湖回到丽江什么时候,如果晚就睡丽江,如果早就去大理)。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用骑行的方式完成这次旅行。我要试试这两轮能不能承载灵魂。 我是6月30日到的大理,先把自行车提货组装。因为丙察察路特别烂,去单车工匠坊换了两条新外胎,调整了刹车。 7月1日,雨中环洱海 淋雨太多,有点冷

很久没有更新图文了,正常来说这篇图文应该写之前未写完的中印边境徒搭,或在三亚旅行的日子,还有今年在大理摆摊卖故事所发生的事情。但我想先把大凉山的经历写下来,所以决定先把这段故事写下来,因为这段经历实在是太难忘了,其他的留在后面在写。此段故事起于大理,是今年我在大理旅居时所做的决定首先要介绍一个人:文博(我叫他大聪明),河南郑州人,大我一岁的小光头,像是个不太聪明的xie教头目。文博于2017年09

2016年春节,陪小衡骑行昆明。 序:  寒假来了,小衡想去南方气候温和的地方,先是打算去海南的,但是考虑人多价贵,于是想到了云南,本来是想开车去,后来想到小衡今年暑假的计划,最后选择了陪他骑车到昆明。   从乐山到昆明,老路国道213线大概有900多公里,一路上要穿过金沙江、大关河、牛栏江等河谷,还要翻过五指山、五莲峰、乌蒙山等高山,这意味着有不 少的大坡要爬,其难度绝不亚于峨眉的零公里

哈天线(哈巴雪山、天宝雪山穿越线)由四川绵阳勇敢的心 唐强组织,参加者有江西原野、四川蓝色海洋、光哥、幸运熹、般若(就是在下)。五天四夜,风景无敌、蚂蝗无敌,风景可进入我走过的线路前三。三位女士在刚开始看到蚂蝗时吓得鬼哭狼嚎,在被蚂蝗包围数小时后,已能淡定地伸出纤纤玉指,温柔地把它扯成两半了。

走过黄昏的丽江从昆明到丽江,我们驰骋在滇西北辽阔的大地上,欣赏着云贵高原上奇异的风情景致。一路大伙儿都处于一种极度的兴奋状态之中,沿途所见所闻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奇特。滇西北除了给我们展现了横断山脉的自然之美,还给我们带来了欣赏这些大美所激发出来的兴奋与放飞心情。斜阳下,川道里,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点缀着黄昏中的滇西高原。白色的农舍,银色的河流,绿色的树丛,一切都显得和谐而自然。中午

大理每一个县都有古镇,根据地图指引,结合交通便利程度,第一站我去了剑川,中巴车拉我共三个乘客,两小时到剑川客运站。然后我一人“包车”去沙溪古镇,司机知道拉不上人,他家住在沙溪,所以顺带捎我,车费20元。到沙溪古镇时正是夕阳最辉煌的时候,我找到住处放下行李就去逛街。这个古镇真的古色古香,阳光落在这里格外柔美,原来白族的房子不止是白色的,还有土黄色,每一座都很唯美,门头画着花,门里画着水墨青松,连电表

一生至少要来云南七次,才能看遍云南的七彩。赤:东川红土地;橙:秋天的水杉;黄:腾冲的古银杏;绿:元阳梯田;青:青山上的茶园;蓝:天空和洱海;紫:蓝花楹...... 天蓝如水,云流如水,好风如水,柔情如水。

紫藤花开,花正鲜,风正暖,良辰美景奈何天。 我收拾好,住到小雪的客栈。迎接我的是一个戴眼镜的小伙,他的笑容比阳光还清冽。门头边垂下一串淡紫色丁香,门头写着一句话:世间难得你很值得。 我放下行李,在后花园转了一下,花没有种满,飘飘洒洒的。小雪种的,勤劳的美女园丁接着收拾花草。 客栈布置得很有格调,一座两层的四合院,洗脸台在户外,可以迎着朝阳梳妆,晚上又可以

这篇名字咋一看很非,仔细一看更非。不是没有好的名头了,是好的名头在别人看来怎么样都是穷嘚瑟没错,又穷又嘚瑟。如果对比之下仅仅能比其他人的生活稍微满足一点点,当然也就仅仅是一点点而已!4 攀登苍山小岑峰生活是自己过得,开心与否,幸福与否,在别人看来都不过寥寥数语!,自己的感知最重要选择这样的生活对我影响很大的一部影视作品是很久之前看过一部电视剧,范伟和梅婷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该

这是我们今年春节之后去云南自驾旅行的路线: ①普洱市思茅区→②西盟→③孟连→④老达保村→⑤景迈山(翁基古寨和糯干古寨)→⑥勐海→⑦老班章村→⑧南糯山→⑨景洪 蓝色字体的地方属于普洱,橙色字体的地方属于西双版纳。 从今天开始,逐篇更新。

2017云南第一天12月2日到昆明正点时间可以出门向左走到头,919公交C线大概到火车站,13元车票。右手是机场快线,25元到火车站,时间大约都是50分钟。火车站存行李,云南统一价格,一件5元一天。因为晚上要从这里坐火车去丽江,放在这里方便。存行李右边那家老字号米线非常不错,可以试试品尝。火车站可以坐2路公交去文庙下车,看见正义牌坊,顺正义路步行街南行。景星街有现烤鲜花饼店,嘉华的和潘祥记

伊犁有个杏花沟,林芝有个桃花谷,声名远播,吸引八方游客。其实楚雄也有个“桃花谷”,虽然没有名气,规模也不可比拟,但花开时节到这里赏花游玩也不乏惬意欢快,令人心旷神怡。 “桃花谷”位于紫溪镇,沿紫溪山脚至山腰一线南北分布,地跨冷水、云庆、紫金村委会。此地近年来大力发展冬桃、樱桃、红梨等果树种植,规模越来越大,遍布沟谷山梁,几乎村村都有分布,已达数万亩。从前本没有“桃花谷”一说,是我

《彩云之南》经常听到这首歌曲,对于云南充满了向往,生活在广州的我,为了生存每天都快节奏的工作,很想来出去走走,放松一下自己。于是乎我开启了一年连续三个月走云南的旅行。看见了歌曲里提到的玉龙雪山,泸沽湖等等。这里分享给大家三天的云南自由行。 一、三月份丽江-玉龙雪山-香格里拉 这算是一次反季节旅行,三月份走香格里拉什么都看不到,不过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可能有不一样的收货。

一路向南距离云南之旅已经过去快一年了,终于决定把游记写出来。战胜懒癌的重要原因,是云南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急切地(不紧不慢地)想分享给大家。说起云南,褒贬不一。 有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赞美;也有购物团横行、导游宰客的黑料…… 但是我想它依旧是许多人心中国内旅行的首选地。 因为对于我们自由行来说,规避了很多“坑”,所以可以留下更多云南“美”的一面。云南真的有很多宝藏美景和人文,去一次远远不够。我人生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