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有时并不在乎目的,而是沿途的风景和心情。常常想,人生的选择是多么的出奇,每一次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有时还影响着一生。这次雨崩之行也是如些,因为这个选择让我遇见了他们,我的队友和领队,才会有这段充满生趣的旅程。 雨崩,位于德钦,梅里雪山脚下,不通公路,被世人称为“香格里拉的缩影”。 到达丽江的当天晚上,我们就匆匆的报了队,即使中间有波折,这一切因为有了后面的同伴,也变成

尼汝,秘境中的秘境,净土中的净土。 尼汝徒步缘起于春江的一个电话。 “今年去尼汝,9月30日飞香格里拉,徒步5天,5日返昆。去不去?” “OK” 就这样简单的一个电话,开启了一趟意外的炫美之旅。 尼汝在香格里拉县东北,与四川省稻城县亚丁乡、东尼乡,木里县俄西乡接壤。全村一百多户,六百多人,都是藏族。尼汝不像雨崩、稻城那样声名显赫,但也有许多自封的或别人封的称号,比如“

结束一段旅行,总想回忆些什么,那些关乎行走的点点滴滴,那些关乎生命的丝丝缕缕,有如一场微醺的酒席,坐在蹩脚的方桌前总想诉说些什么。与你分享的美丽,我也曾经拥有。 简要说说我的行程,我没有时间观念,在这里略去日期。 主要驿站: 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维西——兰坪 交通工具: 自行车 总里程: 782KM 景点概述: 古城黑龙潭拉市海虎跳峡普

当四季只剩下春天 当一片土地红得耀眼 当湖泊成为女神的眼泪 当皑皑白雪辅满了高山 当古老的歌声再次响起 当列风吹着成片的经幡 当太阳在天空升起 当你来到彩去之南…… 2009年1月3日晚上踏上成都到攀枝花的火车,转道前往千年古城丽江。次日6点到达阳光之城攀枝花不做停留转大巴直奔目的地,历时6小时途经永胜县300公里山间险路于下午4进抵达丽江古城。 [费用]成都—攀

孩子一天天长大,作为父亲总觉得自己对他的责任重大,看着孩子在学习之余,每天沉浸在电子游戏中,却又无能为力而深感自责。也许旅行能够让他对这个世界有更多的了解,爱他,就带他去旅行吧! 计划用8天时间徒步虎跳峡和雨崩 2月8日早上火车7点40到达丽江,8点半到客运站坐中巴车,11点到虎跳峡镇开始徒步,中午1点半到达纳西雅阁客栈吃中午饭,晚上7点到达今天的终点halfway客栈。

2652公里滇藏路,烈日下,寒风中,大雨里,甚至有些残暴的饥饿中,我从未想过想过搭车. 在祥云国道上我从自行车上飞出去的那一刻,当时想着准备回家了!但幸运的是只蹭掉了一层肉,那是我第一次离死亡那么近. 左贡的街头,遇到一群虔诚的信徒磕着长头匍匐前行,不免感叹信仰的力量! 从八宿赶往波密的路上,发信息给朋友,说这一路上的风景像油画一样,她们说,听名字

前言:距离出行回来已经有好几天呢,也开始要上课了,可我的心似乎还逗留在那安静又喧嚣的古城,依旧记得当坐上公交车离开丽江时心里那满满的惆怅,说实话,我并没有觉得它有多么地美,可是到了离别的时刻总是那么地不舍。 说实话,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来到丽江旅行,是驴友论坛让我突然决定这次的行程。暑假时一直宅在家里上网,无意中打开了驴友论坛的页面,然后就开始了我不断看游记攻略的行

和小彭一起在昆明买了行头,非要喊着穿得拉风一点,我想也难得出门纯玩一次就拉一次风吧,拍照完当时没感觉,过后一看!奶奶的 分明就像是在搞同性恋~~~~~~郁闷,早上忙着9点集合就出发,历经堵车万千次,累得像狗一样喘气,就为了20分钟到丽江的旅程,累啊!这个飞机坐得费劲。

我的其他游记: 10月38天西藏尼泊尔徒步安纳普尔纳小环线ABC全自助游记(照片登上《孤独星球》杂志) http://bbs.8264.com/thread-602664-1-1.html 永远无法忘怀的梅里雪山,二人徒步梅里雨崩村全自助攻略 http://bbs.8264.com/thread-281065-1-1.html 和母亲一起去看雪山,这是个很久的愿望

我总是喜欢游走于各地,每一次所感受的都有所不同,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让我又对这个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每一次的旅行,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次风景观赏,更是一次次的在游历的过程中感受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我们在游玩,玩的只是心情,可学会的确实如何更好的生活,更积极的面对每一天! 这次去了一趟丽江,其实丽江这字眼还是在我女朋友口中所听到,她说:那里如梦如幻、那里是

一路向南,一再向南,只为爬出四川的盆沿,站上去看那一片湛蓝的天空。2012年我的高海拨之恋最后的故事,在云南。 2012龙年除夕夜,我和小瑞在丽江! 春节在异地他乡欢度,对于我和小瑞来说,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川藏线上子弹哥曾问我:“色色,你一天东西南北到处跑,云南离四川那么近,你去过吗?”得知我从未到过云南,子弹哥都忍不住笑我舍近求远。 对于丽江,我想了

郁闷发呆的日子,只能靠敲些文字来、传些图片来打发时间~~~都市里那些鲜亮的颜色很是刺目,于是我躲闪,逃进大山。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里面的香格里拉,他(她)也会去苦苦寻觅~~~于我,这次去的怒江或许还不是;但是我想,许多年以后,在提及怒江时,我还会记起自己说过的那段话:那是一段有如涅槃般的行走,旷远悠长的宁静峡谷里融合着天地洪荒般的梵语禅音,那情景相关宇宙相关灵魂。所以,第一次见到那些

一直觉得工作的压力好大,出去走走释放心情的想法日益严重起来 云南、丽江、梅里的人文景色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当飞机划过丽江,落地后见到了接机的摔锅,我的心一下子开始轻松起来 闲聊间原来一个GG还是我在上海的邻居,让我一下子觉得这下不会没有上海话说了 本来还以为一星期要说普通话呢(原谅我,我不歧视外地朋友,当你身处异乡的时候听到乡音是否倍感亲切呢?) 在去

看到论坛里好多前辈高人贴的美图,虽然是头回徒步,头回去云南,摄术也不精,时间和银子也不多,老爸也不是李刚。。。 但俺还是忍不住想把照片传上来供大家欣赏,一来满足下自己的荣心,二来也真是希望给有同样出游意向的朋友一点参考,毕竟自己也走过了上网刨攻略的日子,多点资料总没什么坏处,而且俺写的都是个人的切身体会,不代表任何组织机构立场,也不受任何意识形态和政治立场的制约。。。 废话少说,先

10日的雲南行,從回程的的一秒開始就不停的惋惜,照片照少了,納西布藝小葵花還沒買,領隊小李子不見踪影,梅裏王子帶著女朋友去瀘沽湖High去了也瞄不到了… 還有我,再要到何時才能再坐在古城的客棧里發呆,坐累了出去亂逛,逛累了再回來發呆呢? 那樣美好的日子啊.. 6月15日 8:50的飛機.深圳到崑明.早早訂的往返機票几折忘了.去時300多回來400多,在我定的前一天票價才21

共历时:66天; 拍摄照片:600余张; 共走里程数:>17484公里; 其中搭顺风车里程:1321公里(林芝至丽江); 共乘坐过的顺风车:15辆(其中私家轿车12辆、摩托车2辆、拖拉机1辆); 经过省份:(6个)西藏、云南、贵州、湖南、浙江、北京; 旅行地区顺序:广州—(西藏)拉萨—纳木错—拉萨—日喀则—珠峰大本营—拉萨—林芝—波密—然乌—左贡—芒康—盐井—(云南)

PS:晒下这次出行的装备 牧马人一台 人三个:小驴(我)、吴叔、屈姨夫妇。 The North Face 65L登山包一个 单反60D 镜头两个15-85,50mm定焦 百胜三脚架一台 探路者抓绒衣一件 MHW软壳冲锋衣一件 速干裤两条 圣大保罗墨镜一架 狼爪腰包一个 探路者遮阳帽一顶黑冰B700睡袋一个 冷山帐篷一顶 牛仔裤、袜子、短裤、药品、防晒霜、防潮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路上我们学到的远远要比书本上的多。 2007年我的毕业旅行,行走在云南 DAY0- 1.临行之前的一些闲言碎语 DAY1 2.昆明我来了 2.1转了一天的云南民族村 2.2找不到路,夜宿滇池湖畔 DAY2 3. 从西山回到昆明市区 3.1 蓦然回首,那路就在高架桥的深深处 3.2 西山 3.3 回到市里,寻找

2005年第一次邂逅丽江,那年我还未成年... 在钢筋水泥城市生活久了,谁能不向往悠闲自得的古镇呢? 于是,丽江成为最完美的选择。 说是攻略我怕误导大家的最初的想法,因为每次游走我都是那么的不安分,总是乱跑。 若干次行走丽江之后我决定写点什么,以记录曾走过的路。 丽江,那个我第一次离开就知道一定会再回去的地方。 虽然我很不安分很不乖,但丽江的一切依旧很完美的保存着。 太久

一、终于出发了 户外旅行,已经向往很久了,看我在8264注册的时间,至少也有三年了吧。其实,长这么大,也去过一些地方旅游,或被迫或自愿地爬过不少大大小小的山,没什么运动细胞的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热爱旅行的人,不可能达到某些人背上背包说走就走的境界。曾有一段时间,我常常混迹8264看各种帖子,看着别人的游记唏嘘感叹,为什么他们活得如此丰富多彩,而我却按部就班、顺利且平庸地活着。那个时候,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