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下午,1:00 骄阳似火的七月,西藏的面纱终将拉开。 位于城市西区的嘉兴驴行天下俱乐部里已经坐无虚席。西去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来送行的同学更是羡慕和不舍同在。新闻媒体也来了。分别时的握手、拥抱还有祝福,我们一起打入行囊,装点旅程。 车队于13:00准时发车,一去万里,情满一路。 出象贤,上乍嘉苏,转湖州,于下午14:26到达安徽广德收费站。 在新桥服务区用了15

西藏是我一直梦寐要去的地方,在我的心里,这个地方是神秘、广阔、与浩瀚蓝天最接近的的圣地。终于在这个暑假里,我如愿踏上西藏之旅。 林芝是我去西藏的第一站。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据说景色秀美。从成都飞到林芝,没下飞机,就已经能透过机窗看到林芝大地的美:一点点牛羊,一片片绿草,一座座山连山,绵延不断。林芝机场虽不大,可因为机场旁边你就能看到四面环山,那山是挨得那么近,自然就会感觉这儿特别宽

讲述西藏游幕后的故事,首次发布途中全景照片。 目录: 一、随队摄影师 二、游记帖 1、《走,去拉萨浪!》 2、《灿烂中的中年妇女们》 三、途中趣事 四、“经典照” 五、结束语 西藏行游记原贴地址: 《走,去拉萨浪!》(直播贴)—— 华商论坛:http://bbs.hsw.cn/read-htm-tid-3727654.html 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

时光回到两年前,那时候的我对于单车骑行可以说是一无所知,更没想过哪天能骑着单车去拉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8264户外网站小明哥的川藏线骑行日志,看着那些美丽的照片,让人心情澎湃,从那时候开始就想着哪天我也能骑着自己的单车去趟拉萨。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骑车去西藏,坐火车或者飞机不是更快更好吗?对于一个骑行者,骑行川藏也是一个梦想吧,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骑行川藏不为

序: 曾经梦想多回,在一个暖暖的日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躺在细沙卵石看着那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浮云,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静静和美的待上一时。。。今年似乎也确确实实现了那犹如梦中的幻境,不过不是在海边,而是在有着天壤之别的阿里高原,在侧卧雪域神山的神湖当惹雍措,好在好在这不是梦也不是曾经的幻想了。。。 2012年从新藏线入藏,也曾和一帮小伙伴历经千辛万苦的穿越大雪飘零的雪山大阪,

***********************************************前言******************************************************************* 那一世, 我背起行囊,漂泊远方,不为旅行,只为放慢生命的脚步,找寻心的栖息地; 那一年, 在粤北的无人区,我穿过船底顶,在

幸运,我一向认为是有的,比如我此次获奖,比如我有时间参加活动,比如行程中的所遇,比如记忆中的永恒。 获得“巅峰之旅——林芝深度体验”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以至于某天工作人员跟我联系时,我还怀疑过是否是骗局(请恕我)。既然幸运来之不易,随之而来的期望也是有的。即使出发的时间,已经错过了林芝桃花盛开最美的时节,但依然挡不住对林芝的期待,毕竟,那是个中国难得一见的地方。

09年7月,预谋N久的西藏之行终于在日夜加班搞定工作之后成行,在此也感谢下我那可恨的领导,不过只要为了能去西藏旅行什么都值了,你懂得! 青藏铁路进出,走的西藏东线:拉萨-日喀则-珠峰.雨季出行,我一直很担心究竟这次能不能看到第三级成为了心中的一个纠结,拉萨,那木错,日喀则先略去不表,本帖主要记述日喀则到珠峰往返的两日途中见闻.

接上篇《在路上——川藏驴行之生死墨脱篇》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转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世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曾经公司外派我到拉萨办事处生活工作了过一年多,现在已回到深圳了,整理些过去的旅行照片编个小游记和大家分享下那段快乐的时光! 这是我的原创,但不是本论坛首发哈,请多包涵! 故事以文配图的形式展开,有122张照片文字说明,在这个帖子里大家可以看到,山南措美荒漠地区穿越、边陲小村买藏獒、草原上与藏野驴赛跑、我家藏獒小宝宝出生到两个月的照片等内容。 N年前的一天中午,隔

’user
  我们走的线路图(共行程12000公里)我用鼠标画的,歪歪扭扭,你凑合看吧!

背上简单的行囊,去感受山高水长,去触摸亘古冰川,去聆听空谷梵音,去沐浴和熙微风,去找寻藏地密码,找寻心中的雪莲花。 珠峰东坡,我们正慢慢地向你走来。 我无法登顶珠峰,但我可以匍匐在山脚,敬仰第一高峰的伟岸,面对神山虔诚祈祷,为家人朋友祝福。

下期精彩活动请见活动线路帖:(全国独家策划)多拍一张照!——川藏南线公益游!(7,27) 6,9 成都集结日 全队12人,其中上海小分队7人,各地盆友5人,走起!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月, 我轻转过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希夏邦马峰海拔8012米,在世界14座8000米级高峰中排名第14位。也是唯一一座完全在中国境内的8000米级山峰。它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地处东经85.7°,北纬28.3°,东南方距珠穆朗玛峰约120公里,是一座完全在中国西藏(聂拉木县)境内8000米以上的高峰,也是喜马拉雅山脉著名的高峰之一。 希夏邦马峰(Xixabangma Peak,亦作Xixiabangma Peak

题记:一直希望,自己的人生,要么像雪山一样,一尘不染,要么像经幡一样,五彩斑斓 我从来不去仰望别人的幸福,我只感悟自己的生活 西藏旅行,是送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用来祭奠我那逝去的又一年青春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那一日, 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 磕长头在

有人问道:西藏最美丽的景色在哪里?有人回答说:西藏最美丽的景色是在路上! 我认为,这个回答挺棒的! 我的西藏故事就从“在路上”说起。今年夏天准备开车进藏,一个人,一辆“狮跑”。

这是去年中秋的那个上午,睡到自然醒,走出位于小区内的客栈,家家房前有绿树红花,从心底觉得,这辈子,能有这样一个家就够了。

游历西藏,行走天路,是我们多年的渴望与梦想,那雪域高原之上的广阔的草原、清澈的湖水、洁白的雪峰、湛蓝的天空、流动的白云、、、、、、始终强烈的吸引着我们,我们的心早已走进了魂牵梦绕的世界最纯美地方! 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啦!2013.7.13-2013.8.14,我们乘车、拼车、徒步历时33天,行程1万多公里。游历了川藏美景、徒步墨脱热带雨林、再转阿里冈仁波齐神山。

“很多事情,只要你敢放,就一定放得下;只要你敢走,就一定能走完!” 我知道这一路会充满各种不可预知的危险,我也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户外、徒步的经验,我更知道第一次进藏就选择阿里对于自己是多大的考验,不过,每当想到藏区纯净的蓝天,每当想到冈仁波齐那座雄伟的金字塔和虔诚的朝圣者时,内心的冲动就开始按耐不住。 我决定放手一搏,用生命去挑战这条路线,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当所有的顾虑都不再成为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