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出行华尖山是露营,给准备去露营的朋友一个参考,途中经历的有些事很恶心,这里只管记录真实情况,不做其他评价,驴友自行脑补。 时间:2018年12月13日—2018年12月15日,共计2.5天。 路线:成都—雅安—泸定—冷碛镇—海子坪(徒步起点) 人员:我们一行本来是蛮多的,大家都是不认识,建了个Q群,分享信息,相约山上一起,其中分了两波,我们这边一行三人是12月13日下午出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对于大山,始终有种热爱 爱它的神秘巍峨,爱它的一草一木 万物皆有生命,你登一座山,就像去见一个久未谋面的老友,它就在那里去看它,似久别重逢,对这种感觉万般着迷

写在《三藏》系列的开始讲述之前 2013年的年底,跟阿丘、阿凯说起14年走川藏线的事情,期间纠集了大学同学、各自朋友等12人的庞大队伍,结果到了2014年的3月1日,我作出每人1.5W的预算时,只有我自己、阿丘、阿凯同行,为了合理分担行程的公共费用,我问了熟悉的老驴,喜欢摄影的陈哥,陈哥的加入促使了本次四人组的形成。 2014年3月15日,我在电话通知其他三人以后,

为了自由 我只身一人前往西藏世界屋脊进行82天的徒步旅行,可以说是下了几次决心的。第一次是未经大脑,一时兴起地想尝试一下。第二次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决定要付诸实施。第三次是打定主意后,花了几个星期购物、打包,开始了漫长的准备工作。我推掉了一切的生意和应酬,了结掉乱七八糟的生活方式,把家里的喜爱之物逐一的把玩了一番,和朋友们道了别,又去父母家看了看。之后,我便贯穿中国飞到了“天府之地

拍摄四川贡嘎雪山的日照金山绝美倒影,一直是这几年的梦想,前年跟朋友去过一次里索海,傍晚、早晨两次前去均因天气不好,没有实现愿望。而平常因工作事务及杂事繁多,两年没有在群里组织摄游活动了,架不住朋友们的鼓动,于是组织了清明节冷噶措、里索海、华尖山纯AA摄影游。计划包一辆考斯特前往,时间紧,还差几人,于是在8264户外资料网、野人部落网站上发帖约伴,没想到8264网站上深圳、上海、安徽的网

星巴五普,藏语神仙住的地方,哪里很少有人去,元旦就我们一队33人前去,再去之前,在网上查询了很多资料,看到的是对当地向导——任建不良的污蔑,对污蔑(是我亲眼去后所认识到的) 还是先上点片片我们再坐下来慢慢摆: 上山的冰 夕阳下的贡嘎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