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之间读到一首远古的诗: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 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这是一首原出自于乐府里的一首民间情歌,感情强烈,气势奔放的爱情诗,诗中女子为了表达她对情人忠贞不渝的感情,她指天发誓,指地为证,要永远和情人相亲相爱。对于户外人来说,对山的热爱,对于诗和远方的追求何尝不是一种久违的热恋呢? 稻城亚丁---梦想了数年之久的川西。在完成大

七月流火、正是盛夏季节,也是川西北旅行的最好时机。四川西北部高原雪山林立,属于高寒缺氧的地方,在冬春季节游览川西北风光,让人难以抵御高原的寒冷,唯有在夏秋季节,自驾奔驰在川西北的崇山峻岭中,无限风光的确让人流连忘返。川西北地区海拔大多在3000米左右,自然风景优美迷人,是四川省自然风光最迷人的一个地区,也是很多旅游和户外爱好者的理想去处。这里的天是那么的

如果人生就是一趟旅行,那我希望旅途中有稻城亚丁。看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没有多少印象,主要是都市情感故事不一定符合我的味口,粗略浏览一遍还没厘清题目与内容的关联,但是记住了稻城亚丁这一方净土,而且一见倾心。所以国庆川西自驾游,重点目标就是奔着稻城亚丁而去,希望在最美季节相约最美的地方观赏最美的风景!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是的,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一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把 稻城 亚丁 火的一塌糊涂, 电影中的爱情模样,仿佛已经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一句爱他就带她去 稻城 亚丁 的经典语录, 也慢慢在人们心

我一直觉得,旅行最重要的,还是路上的时光,目的地不过是送给旅人的附加品而已 ——记318 稻城 之旅 第一次听说 稻城 亚丁 ,还是在抖音上,“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虽然有点俗气,但还是暗下决心,不管怎样,一定要去一次 稻城 。今年5月,我终于来了。 没有直飞 稻城 ,我选择了和朋友一行,我们四个人,从 成都 包车。一路上的高山草甸,蓝天白云,还有九曲十八弯的公路,真

作者:韩悠悠 在四川省西南部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有个地方叫稻城,地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那里分布着多个气候带和多个植物带,是青藏高原一座丰富的物种基因库。

穿行山野,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如梦如幻影,从稻城亚丁回来,思绪时常停留在梦里,仿佛人仍在那片蓝天雪山中,在哪历经艰难的翻山越岭中。 何必管一片海有多澎湃何必管那山岗它高在什么地方只愿这颗跳动不停的心永远慈爱好让这世间冰冷的胸膛如盛开的暖阳旅人等在那里虔诚仰望着云开咏唱回荡那里伴着寂寞的旅程心中这一只鹰在哪里翱翔心中这一朵花它开在那片草原旅人等在那里虔诚仰望着云开咏唱回荡那里伴着

三藏day1-day4请点击: 三藏: 川藏 * 滇藏 * 青藏---川藏篇 三藏day5:从稻城的阳光到梅里月色 稻城五月的早晨/春色马熊沟/雪山之下的世外桃源/绽放在雪山之巅的高山杜鹃/金沙江的前世今生/彩云之南的邂逅/小城德钦/一样的月光 DAY5 稻城五月的早晨晨雾散去,阳光洒向田野 朝阳下,回望稻城 清晨,出稻城,往滇藏线向,朝阳下的

神往稻城,亚丁已久,只因见了几张照片那里有最美的雪山,高原湖泊和彩林迟迟没有去,只因对于高反的担忧最近《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热播,内心已不再平静,梦想要去的地方,终有一天脚步会抵达无论路途多遥远,过程多艰辛我要在你最美的时刻,来一场相遇 本次旅行耗时8天。10月2日成都集合,3号出发,10月9日返回成都。

【写在前面的话】: 我是菜刀,2012年开始涉足户外,目前已有6年户外经验;个人偏重于未知景点的深入开发,于2014年至今独立开发完成四川境内的莫斯卡、党岭、错朗沟、卓雍措等景点。 目前QQ、微信好友人数超6000人; 拥于个人QQ群10个(500人以上); 个人微信公众号:西部户外论坛、莫斯卡省级自然保护区 所撰写30余篇游记攻略发布于各大论坛、APP、网站、公众号等,阅读数超40

写在《三藏》系列的开始讲述之前 2013年的年底,跟阿丘、阿凯说起14年走川藏线的事情,期间纠集了大学同学、各自朋友等12人的庞大队伍,结果到了2014年的3月1日,我作出每人1.5W的预算时,只有我自己、阿丘、阿凯同行,为了合理分担行程的公共费用,我问了熟悉的老驴,喜欢摄影的陈哥,陈哥的加入促使了本次四人组的形成。 2014年3月15日,我在电话通知其他三人以后,

这个伫立在成都双流机场的酒瓶子,见证了我们来去匆匆的脚步!

“十一”是难得的法定长假,何况今年的“十一”和中秋节合并有8天的时间。 色达,是张老师没去过的,而且这两年被炒得很热,仿佛没去过色达就没到甘孜来。这股执念造成了也带来了色达执行的痛苦,详情后面有叙述。 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是甘孜州一直想打造的和九寨齐名的景区。雪山巍峨、海子翠澈,可终究过去交通不便,比九寨人气还是差了不少。如今稻城有了机场,318过大大面积翻修,交通已经大大

很多年之前我在梅里雪山大外转的时候许下了一个心愿我要和一个灵魂无限接近的人在一起

也许是海子山的荒凉贫瘠,也许是藏民们的至臻淳朴,又或许是《傲寒》歌里冰雪融化时晨间的感动,本来是与阴霾相伴了一路的行程,却让我对这片“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产生了异样的情感。很多人都会在川藏线的途中短暂地造访这个目的地,而我却选择深入于此生活了10天,旅行的长度或深度,我往往会更倾向后者。 又见面了,我是Luke(路客),一个“睡过厕所和电话亭”独行的摄影师。P.s.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因为这段话,或者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让 稻城 亚丁 成为一生中必打卡的地方。而我们的行程,将不止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关于 稻城 亚丁 这活动,从今年5月份就开始报名了,到出发前各种鸽的也一大堆。可能是每一次出行要注定志同道合的人才

1928年年底,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和西方庄园主资助下的“植物猎人”约瑟夫洛克正在计划他亚丁贡嘎岭山脉的第三次探险,不料收到一个特别的口训,那是亚丁匪首扎西宗本的死亡威胁:“胆敢再次踏进这片神圣的领地,就将你们通通杀死!” 第二次贡嘎岭之行洛克探险队在“万卷大藏经”合影 在木里王的劝阻之下,洛克无奈地放弃了这次计划,直至他临终前都是个未了的心愿。给世人留下疑问:这片土地为何对

从四川回来有一个多礼拜了,放眼望去满是青绿的草原、翻腾变幻仿若触手可及的云海,还有那肃穆冰洁凝凝伫立的雪山,在记忆里久久不能挥去。 新都城美景 在旅途中,看着车窗外或近或远的山、忽停忽至的雨、马路上悠悠漫步的牦牛,我一直问自己:究竟什么才是旅行的意义? 我们这次川西行,队伍浩浩荡荡,包括妈妈、二姨娘、三姨娘、堂妹、邻居弟弟、表姐及姐夫、表哥及嫂子,一共十人,比得上一个

2018.4.26——回来的第四天,终于可以有时间整理一下思绪,小时候我是不爱写日记的,总觉得很麻烦,总是要把一天的吃喝拉撒写出来应付老师,现在看来,日记是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了解自己的方式,我为我后来有的这份习惯感谢我自己....... 4.13从我霸都合肥出发,早上8点的动车,历时11个小时到达成都,第一天的动车就已经差点把我坐崩溃,不过即便如此又如何......没有什么是一顿串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