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白沙湖帕米尔高原是附加行程。认为到喀什了,总得要去看看帕米尔,一天来回,还住喀什。如此而已。是附加行程,功略做得便简单,简单得不知道路途里有白沙湖。车子从喀什出发,沿着314国道前行,约摸走了三个小时,看到左前方有一方湖泊,边上有停车场,还有栈道下到湖边,湖边还有很大的观景台。这是什么湖?近了,看路标,才知叫白沙湖。不在行程里,便没有停车。再说超哥和沅珑的车走在前面,他们的没停,我们既便有停的意

背景出行天数:2019.4.18-22共五天出行人员:楼主与同事共两人出行目的地:帕米尔高原, 天山 天池先来两张样片吧

旅行,去遥远的地方最好。在遥远的地方,可看到最不一样的风景,邂逅最不一样的人。所以,我去了喀什。已经忘了第一次听说“喀什”这两个字是在什么时候,但记得第一次产生对喀什的向往,是来自BBC的纪录片。纪录片里面提到喀什在中国的最西边,是丝绸之路上一座很重要的城市,不同民族的人汇聚在此。片中展示了一组很迷人的街拍。那些路人的表情平静而有力,脸型轮廓、眼睛还有皮肤的颜色,看上去都和我们很不一样。此刻便产生

这是我南疆之旅的必经之路。昨日入住喀什,今天穿越帕米尔高原,去塔什库尔干看古石头城和阿拉尔金大草原。

帕米尔高原(Pamirs,亦作Pamir),中国古代称不周山、葱岭,古丝绸之路在此经过。地处中亚东南部、中国的最西端,横跨塔吉克斯坦、中国和阿富汗。是亚洲多个主要山脉的汇集处,平均海拔4000米-7700米。主要居民为塔吉克族。帕米尔高原的最高峰是位于喀喇昆仑山脉的乔戈里峰(K2峰)在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边境上,海拔8611米,为世界第二高峰,今天JACK终于来了。 JAKC的小伙伴有一

曾经在2015年时骑过杭州至乌鲁木齐,当时沿着G321国道一直到哈密后转走东天山303省道从巴里坤方向去的乌鲁木齐,因时间关系到达乌鲁木齐后就回杭州了,这两年一直感觉到有些遗憾,所以今年决定再次骑行新疆,7月15日去杭州站的中铁快运将车托运,说七天左右能到哈密,于是去买了7月20日杭州至哈密的火车票,火车经过49小时的行程,22号终于到达哈密,出站后到中铁快运取车,原来车早到了两天,付了6

很荣心能有机会去新疆旅行,第一次到帕米尔高原,幕士塔格峰下,美丽的喀湖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