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潜水游记~去年七月考完AOW后,疯狂迷恋潜水,从 东南亚 潜到中 南美洲 ,再到 大洋洲 ,在 菲律宾 与鲸鲨同游,在 墨西哥 的 坎昆 洞潜,在复活节节深潜看水下摩艾石,在 瓦努阿图 潜入世界最大沉船。。。2020年我的开年旅行,来到 澳大利亚 昆士兰 举世闻名的 大堡礁 潜水!想更过瘾的潜水,我和我的Buddy选择了三天二晚的外堡礁船宿,一共10潜,包括了2次夜潜。比起一次次从陆地出海,

这是我第三次前往澳大利亚旅行,前两次分别去了墨尔本、悉尼、珀斯、阿德莱德,这一次的目的地是昆士兰北部的小城凯恩斯。每年的6-8月是凯恩斯的冬天,温度在13-23°左右,从盛夏到冬天的长途旅行,必备品便是超大容量的行李箱,我的新宠,ELLE的29寸行李箱,重点是行李金属拉丝防刮技术,不怕托运,万向轮儿特别轻便,减震非常好,即便装满了行李,也非常轻便。

8月,是我一年中最爱的月份。 因为是我大 狮子 月呀哈哈哈哈。 每年8月,我都会出去旅行。 今年8月,飞往南半球的 凯恩斯 ,喜提 大堡礁 的各种。 很开心,很开心。现在回想起这段旅程,都是可以嘴角上扬的开心。 硕士毕业以后,感觉更加放飞自我了。 人家说,人越活越像自己的上升星座(我上升射手),我觉得,还真是这样。 这次旅行,关键词就是“喜提”,喜提了各种从未尝试过的项目。 让

前言 澳大利亚是我们目前为止仅有的几个去了三次以上的国家之一,本土六州两领地,各有各的精彩,去过了广袤而小众的西澳,又在南澳亲密接触了袋鼠和考拉,这一次,终于来到东海岸的精华路线啦,一周的时间把悉尼和大堡礁一网打尽! 在悉尼大学走进哈利波特的魔法教学楼; 解锁不同角度的悉尼歌剧院; 探访《碟中谍》拍摄地的孤岛; 虽然经历了悉尼三十多年来最大的暴雨,眼睁

8月10日悉尼市区游(歌剧院、悉尼大学) 因为从 珀斯 去 大堡礁 (艾 利尔 海滩)是没有直达飞机的,必须从 墨尔本 或 悉尼 转机,计算了一下时间飞 悉尼 是比较合适的。早上6:10经过一夜的飞机我们到达 悉尼 机场。 悉尼 对于我们大部队来说已经是第二次来了,所以这里只是作为一个中转城市没计划多停留。但下一程飞机是下午15点,加上有一位新团友还未来过 悉尼 ,到歌剧院报到是必须的。 原计

前言 古人的人生目标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而我作为一个现代人,人生目标是“瘦身、成家、出国、吃天下”。于是当我无意中发现亚航正开通阿得莱得( 澳大利亚 ) )新航线, ( 吉隆坡 ) 单程飞去仅需4XXRMB的时候,果断决定2014年的寒假就去 澳大利亚 避寒。然后立马给大家搞了个“午夜凶铃”(此时已是凌晨了),结果电话全线接通(果然都是夜猫子啊)。大家一听人均

假如,时间可以停止, 就让它停在那一刻。 当碧水如玉, 当水天相握, 我为你沉醉, 却又无语, 只好流下一滴蓝色的泪。

澳大利亚、新西兰自助游回顾(之一)——大堡礁 2013年11月~12月,趁着儿子在澳大利亚读研即将毕业的时机,来到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了为期20天(澳大利亚10天、新西兰南岛小环岛自驾8天、往返2天)的自助游,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去了海滨及著名的蓝山等;墨尔本去了大洋路及企鹅岛等;大堡礁(4天3晚,住在汉密尔顿岛上)去了白天堂沙滩及心形礁等;在新西兰南岛,去了基督城(Christchurc

应该每个人,从小学课本就熟悉了大堡礁吧。小时候看着家里墙上挂着的世界地图,看着澳洲东北那条长长的珊瑚礁符号,无比向往,打定主意此生非去不可。 大堡礁延绵两千多公里,咋玩呢? 土豪游客们通常飞往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那里有著名的白沙滩和心形礁,但住宿和消费都相当地不客气,但是潜水业并不是很发达。我的同事告诉我,他曾和全家人租一条帆船,去当地潜店租装备和气瓶,绕着汉密尔顿岛

之前发过一个贴寻找驴友一起去大堡礁 因为心情的原因,想去散散心,潜潜水,晒晒太阳 因为一个没有兑现的约定,因为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因为一个人,最后还是选择一个人独自去了 独自旅行也是旅行,换一个心情,看不一样的大堡礁 去的前一天定的机票,既然是一个人走,无所谓时间和行程,走到哪是哪,想呆几天是几天,所以也没有订回程的机票 当天天气很好,带着简单的行李,启程了 第一天,悉尼-

楼主是澳洲的留学生,mid break有一周的假期~再加上今年的mid break连着澳洲的labor day就有好长一段时间,所以我就决定先把作业们放到一边飞到了凯恩斯玩耍~~~~ 澳大利亚北昆士兰的首府凯恩斯,一个缤纷、悠闲的城市,四季如春,城市周围被热带雨林区环绕,拥有绵延两千多公里世界最大的活体珊瑚礁群景观、迷人的海岸线、宝石般的岛屿、银色沙滩及蓝色海洋,所以凯恩斯素有“热带

记得曾读过的一本书叫《人一生要去的若干个地方》,其中就有澳大利亚的大堡礁。今年春节期间,孩子们就为在悉尼探亲的我们特意安排了一次大堡礁之旅。 在澳洲,中国的春节是不放假的,孩子们专门请假陪我们一块去。临行前丫头还制定了出游计划,由于期间正赶上我的生日,她还很细心地注明:Dad’s Birthday(爸爸的生日),这让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温暖。说起来丫头是我们的儿媳,正式进入我们的家庭不过才两年

这个世界如此丰富和多姿,我与我老公已经去过世界各地不少地方,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由于英语沟通基本OK,我们一般都会选择自助游,这样更加自由自在,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每一个地方的特色与美丽之处。 去年12月我们开始制定春节假期旅游计划,这一次目标锁定澳洲。听一些澳洲朋友说,如果来澳洲不去大堡礁玩的话,就等于没去过澳洲,他们都以世界七大自然奇迹之一的大堡礁而自豪。于是我们的这次旅程除了悉尼、

坊间有个故事,改革开放初期组织老干部外出考察,考察回来总结发言,一爷爷说了,哪儿都好,只有一样,就是社会制度不好。 这次出行澳洲是在8月份,澳洲的冬季,因为太懒所以最近才开始整理照片,但好处是找回了一点点新鲜感。 我很少记流水账,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会让我觉着比较舒服,所以~ 澳洲实行的是阶梯电价,但使用的越多,价格越便宜,混啊,竟然敢鼓励用电; 澳洲好的学校不多,但还是有那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