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路上向北看大寨山在高速路上向北看大寨山在皇都村路上向北看大寨山在山路上向北看大寨山(可见东洞)在去大寨洞的路前向北看大寨山(可见东洞)傍晚从西山向西遥望大寨山(大寨山东部侧影若隐若现,凌驾众山之上,宛如神山,9月)傍晚从西山向西遥望大寨山(12月)傍晚从西山向西遥望大寨山(12月)傍晚从西山向西遥望大寨山(12月)从西部长青向西遥望大寨山(大寨山梯形的侧影十分雄壮,3月)路上看到的大

2017年10月4日中午坐 上高 铁来到这次十一旅游的第四站 石家庄 。本次旅程一共游览了 新密 、 登封 、 安阳 、 石家庄 、 赵县 、 正定 六个城市。 石家庄 的城市历史不过100多年,但他的辖区内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 河北 省会的旅游资源在我身边的人中几乎无人知晓,没有徒有虚名的热门景点,到这里旅游不会人挤人。蚂蜂窝里甚至没有 石家庄 的攻略,但是这里有 中国 大多数省会都没有的元代

此行的主要目标是黄河壶口瀑布,这是多年的愿望了。大寨是顺路;。而延安无非是方便火车回家罢了。说实话,对于耳熟能详的红色景点,除了老山和歌乐山以外,其他的我都无甚兴趣。。最后银川结束行程,是到达延安后的决定。当然走之前就有考虑:预计五一前回家,若到达延安时间还行,就继续再走点,走哪呢?看着地图琢磨就到银川吧。。 因为这也有个多年前的小小心愿:我要骑遍中国每一个省。那么我计划

2013年3月24日,机缘巧合的跟着咱8264的高山流水户外群爬了一次挂云山。 这个时候的挂云山还处在开发的阶段, 没有收费的。

2012年5月19日,原来的爬山群解散了,所以陷入了无组织状态, 今天跟着原来群里的朋友,一起跟别的团去河西山谷。 其实很多情况下, 我并不是为了看到多好的美景或是自然冲击才出去走, 更多的享受跟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ps:这个团队是自己的车,一路景色各异,此时窗外的田野,刚翻完地。

山南张庄村位于封龙山之阳。村民祖祖辈辈通往山顶百草寺烧香拜佛的山路,突然有一天拦起了一道铁丝网,阻止人们进入,阻挡了村民到寺庙上香,还是拦住了爬山休闲的人,终归拦不住大自然的风景!

前言 石家庄 除了“火车拉来的城市” 似乎没有更深的标签去说明这座城市存在的形态 正如2016年底,我来过 空气浓重得像得了哮喘一样的雾霾天 不过,还是给了我朦胧的印象 2018年春末,时隔一年 石家庄 用饱满的艳阳天 跟灌下了几升春酿的好酒似的 微醺着对我说,人情味最美! 我们都习惯用几天的时间旅行过一个目的地 3天、5天、7天 却从没有除

去龙泉寺附近爬山,到底有多少次,我是记不清了。但是,依稀还能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第一次来时,是骑自行车,驮着孩子;第二次去,是骑摩托车和几名学友,也都带着孩子。那时的龙泉寺,好像不要门票。寺里有一个龙头,从嘴里喷泉水,附近的老乡和市里的市民都来这里接水。从那时到现在,我就没有进过寺庙里,只是从旁路过,偶尔往庙里瞄两眼而已。 今天,10月13日,星期六,老乡约我带路去看风景,且说:不

瑜伽山(草垛山)位于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县城西40公里南冶村西的瑜伽山上。到了村口穿过小桥,直接左手边上山,香炉谷中的弥勒阁始建于唐末、金代重修,内依石崖雕善跏坐佛一尊,高8米,敷搭双肩袈裟,右摆吊搭于左肩上,衣纹流畅挺拔,面部圆润丰颐,姿态柔和,作说法手印,表现了高度的雕塑技巧。瑜伽山摩崖造像内容丰富,风格变化明显,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遗憾的是大佛右侧的雕像三尊被盗走两尊

荣国府是按照《红楼梦》中所描绘的“金门玉户神仙府,桂殿兰宫妃子家”建造的一座封建王宫,占地面积二万二千平方米,建筑面积四千七百平方米,房间二百一十二间,游廊一百零二间。府内西侧怡园内四季花亭古香古色,小桥迂回山水齐备,婉如一座小巧别致的苏州园林。 沿着旺泉南街至兴荣路,过了常兴街与兴荣路十字路口,再向西行十几米便来到一座气势雄伟,坐北朝南的“三间四柱七楼”不出头式木牌楼,其坊

苍岩山属太行山脉。这里自然风光优美,山不高而势险,陡峭挺拔,怪石横出,涧上飞桥,凌空悬寺,白檀灵秀,出于石上,鸳鸯檀连理相缠,抱石檀与石相环,山上景点七十多处,均小巧玲珑。登高峰历险境惊魂荡魄,观奇景品雅句心旷神怡。宗教寺庙众多,景观丰富多彩,群峰巍峨,怪石嶙峋,深涧幽谷,古树名木,清泉碧湖,构成了奇特、幽静、秀丽的自然景观。山上主要建筑有书院、万仙堂、桥楼殿、大佛殿、藏

金秋十月,走进正定古城,只见到处都是鲜花锦簇、红旗飘飘。南城门广场上,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的鲜花把广场装扮一新,映衬得古城墙更加雄伟壮观;阳和楼前,用五色草做成的锦绣祥云立体绿雕,彰显了浓厚的中国传统特色,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前言: 本次骑行始于2018年6月20日,7月3日到达目的地西安。用时14天,行程1750公里。线路的计划始于2015年,当时刚骑满洲里回来,没事就寻思着第二年骑哪条线路。 有一天去一个企业检查,看到会议室里摆放着一个地球仪,我把中国那面转到眼前把大拇指放在家乡的位置,用中指在地球仪上比转了半圈,本意是想看看在有限的两周时间内能骑到的地方。结果呢,食指的指尖轻轻划过西安的上空。

小桥流水,曲弄幽巷,如同淡雅的水墨画, 自然、质朴、宁静、厚重…… 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坐落于柳仙湖畔的问情谷中,古镇借鉴了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的构建形式,着力打造了一处带有民俗风情的特色街区古建群。 德明古镇是一座以古老璀璨的元曲文化为文化主题的特色小镇。

驼梁二日行,原本便做了一天计划,许多人对此不解。大概在不少驴友词典里,户外约等于“挑战、征服”,半途而废?岂有此理! 然远行于我,意义多在“风景”,山川河流、树木花草、趣人萌物,皆可入景,“登山而小天下”固然不错,然我体力有限,强求不得。量力而行,一可免伤痛狼狈,二得察风土人情,何乐而不为?周五晚登车出发,前后左右皆熟识,另有一帮老友在邻车,同行同止,亲近无差,一路相互照顾不提。 第二日一

去年组织三两车 去趟西藏 来回21天最近有时间了 把它发上来 让爱好旅游的驴友们共享吧

你好,“国际庄” 石家庄, 在高中的地理课本上没有很详细的介绍,只是听老师说过:石家庄,是一个火车拉来的城市。 我不是因为了解才来石家庄,这次,是为了赴一次约 因为朋友 因为一群相信我的小伙伴 我来到了石家庄。 这个本身冰冷又时不时的笼罩了雾霾的城市 因为你们 选择信任和真诚 于我 从现在开始有了更多的温情 余秋雨先生的话 “以出走来体验自己的生命

春天是生命复苏的季节,到处是生机盎然,[color=rgb(0, 0, 0) !important]驴友们纷纷出去踏青赏花,健身遛腿,而我却被栓在家中,烦心事一件接一件,连清明假期也未能幸免。 时间进入4月下旬,终于又有了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走,踏青去。虽说是赶了个晚集,虽说只是一次很轻松的活动,只是小遛一下腿,但出去总比不出去强。 方向还是铜冶一带,坐的还是熟悉的311路车,上车

2013.4.29日,天气晴朗,这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一行35人早晨6点钟从晋州出发,历时3个小时,到达位于井陉的磨石寨,开始了此次穿越之旅。 跟向导大姐汇合后,大家陆续上山。

1月31日,周六,闲暇无事,倏然记起在长岗五龙圣母庙遇小道士言,其庙辖于石家庄市南高基村之庙。顿生觅探之心。踌躇间,友电话至,言事毕,表寻庙意,一拍即合,“私奔”南高基。    庙居村口,坐北朝南,门楣不古,狭而不彰,院中庭廓,列舍东西,大殿置后,格致循例,未见遗迹。趋前近观,神位关帝,有道士立于殿前,询,吾言缘由。盘其庙史,唯唯诺诺,非不善言而不详知也。吾等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