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虽然我们不是因为看了泰囧才去的 清迈 ,但这可以说是一部《泰囧》的翻拍版游记,记录着Elva和Julia同学一路来遇到的好事与囧事。Julia说她运气一向不好,跟着她也会被带衰,果然灵验了。就如她在此行前,还计划了春节的 意大利 之行,却签证被拒,为了 清迈 行,重签的预约时间又各种迫在眉睫。这一路上,1我们在 大三巴 前走散,2在离开 澳门 前有愿意帮我们寄存6天杏仁饼的好GG,3清迈

清迈初体验用YoGa打开每一段旅途,这已成为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泰国,翻翻护照本,已是我第七次踏足这个国家了,而清迈,是我第二次抵达。第一次来时,已把该打卡的景点走了一个遍,这次就来好好感受一下怎样让生活慢下来。清迈Chiangmai,第二次踏入这位于泰国北部的城市,是一个大家都并不陌生的地方。在这里,不需要什么诗情画意,直接敞开心扉,放松自我,享受这样的慢生活就好。为什么说它是泰国的无海“B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九年,每年年初会大致规划今年想去的地方,想爬的山,想看的日出。当然,每次旅行多多少少都会留下遗憾,但我们依然很开心,即使是多年后重游同一个地方,仍觉得怦然心动。在 曼谷 ,我们坐着火车到城市的另一边,吃一餐网红爷爷的猪脚饭,打卡2年前吃过的海鲜牛肉自助餐;在 清迈 ,我们各骑着自行车到市场闲逛,买了青菜给自己煮了餐贵族泡面宵夜;在 拜县 ,我们在清晨的集市里淘5毛钱一袋的番茄,围

Day0 周四 10.19天河机场出发,下午三点到 达曼 谷廊曼机场。由于需要乘坐六点的火车前往 清迈 ,没有在出去闲逛。火车票在淘宝买的,起点是 曼谷 火车站,因为列车会经过廊曼站,廊曼站就在机场附近,步行到廊曼站,没有前往市区。在火车站边上的711买了点零食、饮料。Day1 周五 10.207:40到达 清迈 火车站。车站边上买了碗盖饭,打车去住的地方。第一天,适应为主,没有安排行程。崽男明天

东南亚国家里,国人最爱去的就是泰国了吧。许是因为太方便,落地签,文化差异小,逢年过节的旺季总是爆满。某个心血来潮的雨季,看到泰国的机票酒店很便宜,便决定错峰出行,临时订票,去机场前才把行程搞定。淡季出行的好处是人少便宜,不过弊端也很明显,正值雨季,天天阴天下雨,海水也很浑浊,看不到太好的景色,只能说纯粹来享受服务吧。 一、小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邓丽君的《小城故事》唱的就是 清迈 ,她喜欢这座小城。上一次来 泰国 去的首都 曼谷 芭堤雅,妖娆热闹。开始挣扎想去看看 柬埔寨 的 吴哥窟 ,资深旅游达人甲鱼说 清迈 很好, 素可泰 也有我想看的遗迹, 泰国 的多姿多彩让这次的行程顺理成章的变成了泰北,提前定了机票,酒店,欢呼与期待这次的旅程中迎来了出发的时刻,亲眼见证一下这些美丽的小城。 于是,Love in

关于牛肉夫妻出逃记 我们是一对爱旅行,爱吃,尤其钟爱牛肉的小夫妻~ 旅行定制师&设计师的组合,彼此都不满足平凡生活, 想要从压抑的城市森林出逃到世界的犄角旮旯。 清迈Vlog 视频时长:6分35秒 由于Vlog大小超过马蜂窝上传上限300MB,还请各位小主动动手在B站上观看喔😄 🔗: https://www.bilibili.c

曼谷机场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切帝酒店客房

选择清迈,主要是考虑这次一起出行的好友的时间许可,五天的时间预算,东南亚似乎是个比较可行的方案。而这边的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我们之前都分别去过了,选择其他的浪漫海岛游似乎又有点儿不适合这样的“闺蜜”二人行,最后敲定了清迈这样一个比较休闲又有足够历史传承的旅游城市,而且安全无虞,应该算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 此次之前,我对清迈的了解,还仅只限于王宝儿的一次泰国传奇之旅。直到开始准备这

【多彩曼谷——令人躁动的城市】 站得高,自然就看得远。 一早起床看到的 曼谷 是这个样子的。 透过窗户俯瞰清晨的 曼谷 ,虽说没有了夜晚的灯火辉煌,但却可以把眼前的每一个角落看得更清楚。彩虹云霄酒店 有了阳光的滋润,酒店的餐厅也变得美好许多。 享受着与每一天相同的早饭,唯一不同的是一份愉悦的心情。 嘈杂的氛围里难得寻一丝寂静,这大多与窗外的风景有关。 忙碌在都市中的男男女女,

【与清迈的道别,与华欣的初见】 清迈 的最后一个早晨,没有安排任何行程,因为早餐后便要动身前往机场,这将是此行旅程的小终结。 有时候暂别赋予我更多的是落寞,是回到起点的无奈。 窗外迎来的毫无疑问,依旧是阳光。 因为这里好像总是充满阳光,充满惊喜,充满笑容。 这一刻,我想要把 清迈 比喻为一朵绽放的三角梅。 随处可见的三角梅,或许它不起眼、不艳丽、低调也含蓄,但却静静地为自己盛开

【Piepie in Pai,所有的邂逅都是注定的】 又是美好的一天,也是在 拜县 迎来的第一个早晨。 阳光甚好,空气里都是小清新的味道,酒店的自助早餐很美味也很营养。吃到了此行最好吃、最难忘的芒果糯米饭,绝对没有之一。 原本今天的第一站是去云来看日出,只怪自己太懒,睡到日晒三竿才起床,看日出的计划又一次在我的旅途中宣告失败。 按照原计划还是去云来,十字路口左转的角落开

清迈 游记终于算是出炉了,虽然我知道,比起文字,大家是更偏爱看照片的(我承认:这篇游记真的照片超多~~)可是码一篇游记真的不容易呀。所以各位就勉为其难读一读文字部分喽,有需要咨询的随时找我哈~~ 小湃声明:原创图文。谢绝盗用....码一篇游记真的不容易,都是呕心沥血的东西,所以望大家理解、支持... 如果有很急的问题需要咨询的童鞋,欢迎大家微博私信我,我会快快快快出现的~

先介绍男女主角,上图! 卡伦海滩 Vx:sentaer (添加注明来意)

每个人都曾渴望成为飞行的鸟, 在天空和太阳之间穿行…… 永远没有梦的尽头, 永远没有不灭的幻想。 ——唐朝《飞翔鸟》 当代社会,科技互联网爆炸,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城市里的每个人奔走匆匆、案牍劳形。 有那么一些时候,我们想逃离北上广,却又放不下功名利禄与袍泽。 那么,择一良辰,去感受世界的美景,然后,再回来奋斗,好不好?图 片 预 告 片

5月底 仙本那 回来不久,临时决定去 泰国 走一圈。 只因懒于和别人去沟通行程与时间,所以仍旧选择独自旅行,归期未订。 图 片 预 告 片 卧佛寺 大皇宫 考山路

这是夏小糖在蚂蜂窝的第7篇游记。 【开篇】为什么你一定要来泰国? “我爱你,就像猴子爱香蕉。” 假期又要到了,还没想好去哪儿?让我给建议,绝对是 泰国 ,第一次去的话, 曼谷 清迈 皆相宜。 除了好玩好逛好便宜,其实 泰国 更让我感兴趣的是,它是全球居民幸福感top10榜单上的常驻选手,无论东西方游客都对它赞不绝口。它究竟有什么独特的魔力,能甩出 东南亚 其他国家好几条街?

三三的宣言 (三三要声明: 文字功底有限, 各位看官且看且行啊!一切咨询,请留言哦) 微博说人生一定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基本是不靠谱的,因为去前太多的准备是真的有必要的. 比如 像我这种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飞机,而且还是自由行.可见假若我们直闯异国他乡,这该是多窘迫啊.女汉子又带一点强迫症的我,没有计划事情绝对不做. 事事必须亲力亲为,天生操心命啊.....消费明细 我们的行程是整

- 甩开一切跑出去才是唯一的解脱 北京 时间6月22日 18:00 我预约了这篇游记 回来后我就开始张罗着整理照片 每天偷着时间的灵感想那些有趣的文字 任何心动的回忆都不容易 不要怠慢了它 再回忆起 清迈 这座城市 脑子里出现的还是那些铺满绿的街道 热闹的夜市里弥漫着香气和欢乐 我们钻进了五彩斑斓的每一个角落 走入人群的深处 品味着古城老餐厅里暖黄色的灯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