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达佛学院,又称:喇荣寺五明佛学院,是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修行者之地,光听名字便有大彻大悟之态,色之空,悟之达!可以这样理解吗?从昆明出发,与阿颖在成都汇合,茶店子汽车达马尔康已是下午3点,只有第二天早上,汽车继续驶往色达。一路没做攻略,我和阿颖想法一致,看神的指意,随心情走,到哪儿不重要,开心即好。暂时有点时间……在路上总能遇到各类朋友,几句寒暄,便也成为朋友,都是同路人,住客栈遇到的包子,还有

春节回来一直太忙,忙的几乎忘记了自己出去走过一圈也怪8264网站老是往相册穿照片失败,所以便耽搁了下来。今天也抽空把这次行程拿出来与朋友们分享 其实前年就计划过春节开车走云南转一圈,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搁浅了 今年刚好在一次吃饭的时候,与一个骑过318的骑游小伙伴聊起318,聊起过年不回家,一拍即合,然后就剩线路了。 两人最终商量的线路如下图: 这次最大的收获,大冰淇淋

先上图,饱眼福 015年12月29日,刚爬完三峰的我,因为还有假期,摆在我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是跟着静子和老周继续走四姑娘大峰和二峰,一是自己独自去牛背山。在30日和84回到成都的路上,我看到朋友圈里说牛背山12月28日刚开完会,决定要封山三年进行景区建设和开发。为了能够看到纯天然纯生态的牛背山,我毅然决定一人前往牛背山跨年。 30日下午,到达成都宽窄巷子的龙堂

今年五月初西藏归来成都转机,顺路去了向往已久的牛背山,可惜全程大雾,只能感叹人品太差。最近刚刚跟贰哥重装反穿贡嘎,返回成都的途中经过冷碛,刚好还有几天假期,于是拉上同行的一个兄弟中途下车,再上牛背山。完美的行程我应该背上20kg多的大包重装上山,可是贡嘎重装出来,老榆林休整了一晚,突然感觉好累,面对牛背山没有了重装上山的勇气。山底搭摩的上山,来回400,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多么明智,当天云海的壮观言

这注定是一篇饱受争议的游记,可能很多人看了很不爽,会觉得我在污蔑他们心中最神圣的地方,但我还是决定把它写下来,我必须,而且有义务把它写下来,因为它代表了我在西藏的遭遇,对西藏的印象,或许你们在网上看到的各种游记,或者你们的亲身经历,让你们觉得西藏很圣神,但决定一个地方是否神圣的,是它的环境,人文,信仰,下面,我会用我的亲身经历,还你一个真实的西藏。

从洪雅黑山村穿越龙池金川村,一路精彩,探洞、溯溪,腐败、自虐…… 出发之前,我对这条路线一无所知。 去太子城的计划取消后,本以为这个五一不会出行,没想到小兔牙又是先斩后奏,背着我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去年到成都后,去了一次峨眉山,當時由於沒接觸到戶外,所以是屬於旅遊性質,花了不少冤枉錢。後來慢慢的接觸到戶外的資料和朋友,看了各種遊記,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想闖一次峨眉后山。 由於工作的原因,一般週末都要上班,這個時間不好約人,加上沒戶外經驗(我的裝備是本月才在野風那里買的,并且是野風教我搭帳篷),根本不敢發帖召集。所以決定一個人獨闖。 17日晚收拾好裝備,早早的就上

序 几年的计划与梦想,没想到就这么一蹴而就。青藏进、川藏出,这一趟路上行程4000公里。沿途经历了许多大美景致,还在慢慢消化。巍巍昆仑、可可西里、唐古拉山口、美丽的纳木错、红山上的布达拉宫、柔美的尼洋河汇入雅鲁藏布、雄伟南迦巴瓦峰、鲁郎的林海、麦通天险、米堆冰川上的繁星、漫无尽头的九十九道弯、海子山的姊妹海、高尔寺山口远眺贡嘎神山、军车相伴新都桥、夜闯泸定桥、传说中的二郎

历时十三天的川甘之行已经结束,五味杂陈。如果取个名字,赏心悦目之旅?惊心动魄之旅?坎坷记行?似乎都不合适,就叫川甘纪行吧。

最美的清澈高原 最成熟的登山线路 最美妙的出行记忆 四姑娘山二峰所有攀登者的初级梦想或终极梦想。 沉淀多日我们约好的在四姑娘山二峰度过2015春节,我们出发在路上。 这次的队员由大老猫、老罗带领的西安队和旧版(雷哥)带领的湖南长沙队,和其他的几名队友,春哥,芥末,和山东羊羊。等共计25人与我们的领队协作共计40人的队伍与真月初四出发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雪山,喜欢上了她的纯洁,喜欢上了她巍峨的身姿,喜欢上了她半藏云里羞答答的容颜,登山是身体的一种淬炼,心灵的一种净化,当你走在山上的时候,会放空一切,不去在理会都市里繁忙的工作,惹人不快的烦恼,怀着虔诚的祈愿,请求她,得到她的允许,攀上顶峰,俯瞰你此生见过最美的景色,这并不是征服,这是一种馈赠,对自己坚强意志的一种奖赏。

前言 前段时间和同学两个人背包旅行回来,回来的后遗症就是没有心情工作,一直想着路上的人、事、景,一直想着什么时候再次出发……于是想到了发帖,再一次回顾下我们的旅程,用文字记录下我们走过的路,也算是给自己留作一个纪念。 本来我们想到的是骑单车环游中国,都已经买好单车,但是因为家里的坚决反对,才骑3天就转手卖了,于是我们改用了其他的方式,搭车+火车背包游。我们没有经验,还不知道

一年之前的初春3月,我约上一位朋友,开始了游走“渝川陕鄂”间的24小时闪击旅程。并零零碎碎地拍摄了一些照片,主要是记录沿途城镇的人文风情。但那时候‘陕南—鄂西北’汉水江畔的油菜花也尚未步入今年的黄金期! 3月6日晚间20点52分,乘坐重庆北—南通K570次快速列车出发,途径四川省广安、渠县、达州、宣汉、万源等地,于次日早晨7点08分到达陕西安康,随即转乘汽车前往湖北竹溪,欣赏汉白

3月15日:成都----丹巴----中路(7:00茶店子---9:00雅安---11:30二郎山隧道---1:30瓦斯沟---5:30丹巴---6:00中路)住中路,东坡藏居13558509707,3月16日:中路3月17日:中路----马奈----甲居----丹巴(中路---马奈越40KM,20KM好路,20KM烂路)(住丹巴)3月18日:返程(缺点:中路一天就够了,D2可以去甲

西安也降了几次温了,我家洛阳也下过几场雪了,还有几天就蛇年了,属龙的我依然浑浑噩噩,时而感觉烦躁的热,时而觉得孤独的冷。 从小喜欢旅游,08年开始慢慢了解户外,在8264潜水,到11年才开始背上大包。读书、行路、思考,一刻未曾停息。曾经看到书上有段话这样写道“把很个人的背包旅行变成时尚,可能是媒体、出版商、旅游部门以及户外器材商家的共谋。媒体要话题,出版商要出游指南和游记,商家要卖器材,旅游

一、序言 看多了前辈们关于贡嘎的游记,中毒甚深,春节值了几天班,换了节后几天假,就义无返顾的跟哥们出发了。 二、旅途印象 (一)康定 从成都新南门车站到康定很方便,从7点到14点,每小时一班,路途大约要6个小时,路上风景不错,尤其是二郎山隧道前后,简直就是两重天。 随着海拔升高开始看到山顶有雪,到二郎山隧道口已是一片雪的世界,仿佛是北国风光。 走出二郎山隧道,阳光明媚,

前言 这次长达九天的四川之旅是愉快而顺利的,其实,出发之前有很多顾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腿脚能否承受长达一周的山间跋涉,也担心单位会不会有事找我,最不担心的就是家里了。出门前一天去医院联系了一下康复科我的主治医生,我上次受伤后的滑囊炎还没好,医生很久就建议打封闭针,被我拒绝,那天突然特别想打一针算了,但一掐时间不行,因为

七藏沟:最美的时间在每年6月至10月,话说在从松潘到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有一个传说中的仙境。据说它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然而,它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老人们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

骑寻岷山千里雪图/文 贝马引: [p=26, null, left]有个古灵精怪的朋友说:贝爷,你是穿越大半个中国去睡一个姑娘。[p=26, null, left]唉,我怎么能去赶这个热趟呢?!那画面,感觉像是在一轮亮月底下麦地里祼奔。想想这种事都不是我们这样坏人能干得出来的。[p=26, null, left]有歪诗为证:穿越啊大半个天朝啊/想为醉/跑了个累/纵啊那个情啊火啊身啊那个横/缺氧/

七藏沟,一个让人想起天堂和地狱的地方 在高原上行走,一直是我户外以来的梦想。2011年的哈巴雪山之行(登哈巴雪山全纪录: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1249ac0100u7ri.html)和2013年的西藏之行(永远无法抵达的西藏: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1249ac0102vqrf.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