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飞机徐徐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一颗颗激动的心撞击着我们的胸膛---心仪已久的四姑娘山,我们就要与你相会了。 七月十八日,我们登山俱乐部一行七人,为了赶时间,放弃了自驾的计划,直接从济南飞往成都,由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安排一切登山事宜。高山向导毛毛驾驶一辆面包车接到了我们,第二天,本来应该走都江堰、映秀、卧龙到达四姑娘山脚下的日隆镇,可

文章的开始应该这样写 主人公:HARRY,男,丽江的户外俱乐部驴友 和我认识也是今年的一次梅里行,现在他又自驾去了西藏,于是每天记录下的文字,由我来帮他整理发出来(没有图片我已经抗议过了,后面几天应该会发给我滴) 行程: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里塘--雅江----新都桥--八美---丹巴---甘孜---玉树---青海--格尔木---唐

说走就走 一个自打五六岁学会骑自行车,一直到快三十岁都没怎么骑过车的女人 一个在出发骑行318前半个月才磨蹭着去买车的女人 一个在决定骑行318后才练过两次车的女人(一次40公里,一次90多公里) 一个连变速器都不会用,前刹,后刹都分不清楚的女人 一个连车都不会修的女人 一个。。。。。。一个不靠谱的女青年就这样,一个人 一辆自行车就奔318去了。

序 活动概况   九峰山海拔3320米,根据相关规定,不需要登山注册。它高度适中,强度较大,接近性好,是四川地区最适合进行登山体验的山峰之一。我先后5次攀登过九峰山。川内山友曾定义九峰山为:初级登山运动的天堂,5000米级别雪山攀登的起点。   2013年12月28-30日,我和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队友,趁着一场大雪之后,冬攀九峰山,为我们的2013年划上了一个快乐和美丽的句号。

这是写给菜驴的攻略。各位大神看后请忽BS。(详细费用,后面公布)先发张照片吆喝一下: 潜水多年,作为一个吊丝菜驴。心中向往着户外的自由与狂野。国庆将近,朋友相约何处游游。其间各种意外后,从自驾游,沦为自己游,最后终于凑到三人,组成我湿了小队。(本人:大湿兄。超级菜驴。领队,策划者。二湿妹:菜菜驴。跟随大湿兄自由行过青海湖,有跟团旅行经历,无户外经历,全程打酱油。三

停不下来。 像青春的脚步,即使匆匆,但只要寻着梦归处,便无悔。 云端的路 冰凝的花 天上的神山 纯粹的世界 梦想在这里安息 ——这就是达瓦更扎,除了震撼,没有更多的语言来形容。 这次亦没有更多的言语来记叙 只有带着虔诚的镜头 配以简单的文字 许能将这神圣呈现一二 预告片三张: 达瓦更扎在雅安宝兴县硗碛乡嘎日村,行程、花费都与之前

七月中旬跟朋友们又去走了一次雅拉神树沟,风景依旧美丽,海子安静的躺在众山怀抱之中,内心前所未有的平静。 这次的路线跟第一次不同,雨季的原因,河水暴涨,没有从瓦尔巴过河上山。走的是中谷村至塔公的盘山公路,从2号桥沿龙瀑沟前进,翻越一个乱石垭口开始了高山海子发现之旅。这一次看到的海子很多,大大小小不一,也看到了碗豆壳壳们上一次所说的郁闷海。两天下来找到了不少未名海子,除了命名了一个“奶瓶海”(同

前言:买了一条中南海0.5香烟放在电脑边,轻轻的点燃一只,深吸到肺部,平静的心脏慢慢的跳着,彷如外面漆黑一片,太安静了!闭上眼回想起在川藏线一起骑行的兄弟们!兄弟我真骑不动了!少废话,保存体力,还有2公里,哥们这2公里怎么这么远啊!闭嘴!我想抽支烟,给我一只吧,还有500米,剩下三只烟,你骑100米给你一只!你还有水吗,我2个小时没有喝水了,你等等,我去接点山泉!***!有石子这水里。(终于到了阿

很久没有提笔字码字的感觉了,七藏沟回来又勾起了这种冲动,13个热爱户外的同学为了同一个目的地 — 七藏沟,集结成都,3头老驴带领着10头新驴以及其强悍的团队精神完成了一次经典的穿越;短短4天的穿越行程接下了深厚的友谊,大莉的开朗、豆姐的可爱、左四的豁达、健力宝的稳重、阿威的无微不至、琦仔的坚持、阿斌的健美、MOMO的幸福、9524的低调、 屯的单纯、K的不放弃、阿杜的成熟给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

说起党岭,要从一次跟光线摄影一次的外拍活动说起,看到一个同学所拍摄的照片,回去之后,又在网上查了一番,被党岭大美的景色所深深吸引,决定今年要去党岭一次,用光影,用镜头记录天堂时光,大致的行程如下 D1:重庆-成都-四姑娘山-小金县-丹巴县(住丹巴) 重庆–成都: 成渝高速公路全程340公里,沿途现在有多处正在翻修,只能半幅双向通行,时间大约需要4.5小时。 成

其实我不算一个驴子,从没有真正去登过一座没有开发的高山!去登四姑娘山二峰仅仅是为了实现我的一个人生梦想——登一座雪山!! 今年四月,在飞向尼泊尔的途中,我望见了珠穆朗玛峰!在雄伟的珠峰山巅缓缓飞行,我心潮澎湃!这曾经是我的一个梦想,当实现时那种丰盈的满足感、幸福感让我陶醉!当时对着脚下的雪山群,心中升起一个梦想,这一生,我一定要去登一座雪山!! 飞机上

川西归来已有一段时间了,成天浑浑噩噩忙于一些毫无意义的工作。忙完了,还是得为贡嘎之行做个交代,纯流水贴,水平有限,望各位多赐教。自去年5月接触户外以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看了贡嘎的帖子之后,明确告诉自己:贡嘎是必须去的。三月份看到狗屎的约伴帖,当既决定尽可能加入组织。好事多磨,请假的事一直定不下来,直到二十八号下午六点才得以请到假,二十九一早贵阳飞成都和狗屎他们会合,开始了这次非凡之旅

楔子: 山不语,任云落下斑驳的影, 地无垠,与天孕育缠绵的风。 每一次抬眸,都是铅华尽洗的波澜壮阔, 不想回头,红尘万丈怕只一眼便苍老了年华, 冲上云端,雪山的凝视是如此真切, 到远方去,到远方去, 哪怕六道轮回一留步便万劫不复。——(佚名) 仅以此文献给舍爷、烟、小乐、小武一众小伙伴们以及一位亦师亦友的故人。 关于序: 子鸣说过,登山是一件能帮我们降低幸福标准的事。我

格聂神山,一直是去川西旅行者的关注热点。如从另一热点稻城出发去格聂,几乎所有人将是坐车辗转,从县城到县城,再从县城到乡,最终才开始徒步朝圣。 这次与众不同是,几个痴迷于路上风景的徒步狂,为表态心中的虔诚,从稻城县邓波乡起,翻越茫茫大山,或走藏民山林里的小径,或另辟蹊径,穿越了四季风景,一步一个脚印地来到格聂神山脚下。

——“万物皆为一物,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 从观音河到万佛顶,只负重三十多斤,用时九个小时,作为一只弱驴,我很满意自己完成了这次穿越! 我对自己要求不是很高的~~ 先来几张图,技术有限,又不会后期处理,将就着看,轻拍~~

2015年7月7日,踏上了到色达的路程,第一天到康定坐了8小时的车。对于我来说这一路还算是熟悉,从绵阳过成都到雅安,再经石棉下高速到泸定,沿着318到达康定。大渡河水毫不留情冲刷着两岸的赭红色的岩壁,像是为这次的行程奠定了一种豁达的基调。骚动中却是平静的心情。

第一次上牛背山已经是两年多以前的事情了,两个初识单车的菜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忘不了第一次与贡嘎相遇时的欢呼,忘不了第一次骑行在云端的兴奋。两年多时间单车带我去了拉萨上过峨嵋金顶,渐渐的单车老了我也爱上了另一种与大在自然亲密接触的方式那就是徒步。这次牛背之行虽然没有看到云海日出,但是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我们下个月可以再次相约牛背。星期五的晚上一行35人坐上大巴经过近7个小

“单色光”,又名“奇遇的妈”,已经是一个小孩的母亲,八零后美女,也是是我们雪山之吻户外的一个普通客人,她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她的每天的感受和游记,写的很有爱,特此分享。 先发时下流行的牙疼照,作为授权证明。(是不是很漂亮呀) 7月23日,飞机晚点好几个小时,都是军演惹的祸。。。不过还是很兴奋,成都,我们来了。 飞机上已经给我们吃起了晚餐还是?哎……这是要晚点到几时候

当然,这是 2011年3月的照片了,我一直放在空间没有发帖子,就是因为雪大没有登顶,天气非常好啊,蓝天白云,但是在半脊峰C1-C2的时候,雪最大的到达了我们的颈部,200米就走了4个小时,当时是我和高松在前面开路,登顶已是浮云了,连队员都劝我们两个不要再上去了,只有放弃吧,下山后大家还是有心事,当然这个理解,我们便带上大家去大本营后面的冰壁去攀了一下冰。 直到201

11月中旬徒步找人不好找,12月也不好约(去年云南),但是路上总能遇到一起的.所以别担心,关注一开始吸引你的东西,出发!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