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峨眉山位于四川省西南部,一般人只说爬山趁夏日最好,可是那白雪皑皑的峨眉山冬景却也是独一无二、不可错过的人间美景。今年冬天,如果你想找个地方品茶、爬山、滑雪、仰望星空,泡温泉,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冬季的峨眉山。从成都自驾出发仅仅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坐高铁也很方便,在峨眉山站下车然后就有大巴可以乘坐。交通路线很完善,不管是当地人还是远道而来的旅游者都一定要打卡美丽的峨眉山,吃喝玩乐全都齐全,时间自由搭配

龙年峨眉山行---峨眉山徒步游记 离2024年的龙年春节还有几天了,工作上已经没啥事情了,23年还有13天的假没有休完,于是就决定休假了;原本打算去攀枝花晒太阳放松下,无奈老岳父突发重疾住进了ICU病房,于是不得不调整外出计划;既然远地方去不了就去个近一点的吧,峨眉山虽然去过多次,但全程徒步上山还没有过,马上上网搜攻略看游记,看到从报国寺出发到雷洞坪需要9个小时以上,心里还是有点打鼓,马上又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作为四川省的“旅游金字招牌”,【峨眉山】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的美誉,而且山上的万佛顶海拔达到了3099米,高出山脚峨眉平原2700多米,巨大的落差就像是在平原上突然冒起了一堵墙,如果大家有时间从拉萨坐飞机回成都的话,记得坐在靠左侧的窗户,这样就能看到从群山到平原的明显过度线,非常震撼。 从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最高海拔3099m,金顶为3077m,属于大峨山。因山势逶迤,有山峰相对如蛾眉,故名峨眉山。此山为佛教4大名山之一,是普贤菩萨的道场。这次来峨眉山是走完贡嘎环线后,转场继续爬山。峨眉和康定离得不远,金顶的十方普贤像和个头彪悍的峨眉大圣对我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此大圣品种为藏酋猴,喜群居,性格野蛮凶猛,重量有的可达90斤。我从玉龙西出山后就自己过来打卡了。Day1早上7:

1020去了文殊院,去了 成都 博物馆,据说有个“光影浮空, 欧洲 绘画五百年”的画展。峨嵋站和峨嵋山站就一字之差,不熟悉的乘客都要问一遍。还好当时看了地图,要不就下错站了。1021昨晚咨询了卖凉糕的老板,说06:30景区就能进,最后早上起床还是迟了。酒店寄存了部分行李,大概背了三分之二上山,有帐篷和睡袋。09:00在五显岗停车场开始徒步,途经清音阁、白龙洞、万年寺、华严顶、九岭岗、洗象池、雷洞坪

分享成都周边小众路线之——峨眉后山峨眉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 航拍峨眉山金顶摄影/铁哥 航拍峨眉山万佛顶摄影/铁哥 航拍峨眉山金顶&万佛顶

前言 2018年10月痛并快乐的14天滇进川出,2019年10月甘南川北10天自由行,让我深深得迷上了藏区,那雪山草地喇嘛庙,让我时时刻刻心生惦念,那里有高山峡谷,森林草原,湖泊草甸,河流湿地。那里美在圣洁壮美的雪山,美在广袤无际的草原,美在澄碧如泪的海子,美在梵音声声的寺庙峨眉山徒步-----。于是每年总想在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10月来一场狂野、酣畅淋漓的徒步之旅,你会发现,这世上真

【圣地介绍】峨眉山(Mount Emei)山头位于中国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山上的万佛顶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峨眉郡志》云:“云鬘凝翠,鬒黛遥妆,真如螓首蛾眉,细而长,美而艳也,故名峨眉山。”

这是一篇非典型游记,没有攻略。拾起一些还想得起的旅行。吴家后山 我本来对吴家后山没有没多大的期望,所以这次出去完全没对它做什么了解与攻略,就去散散步爬爬山就好。所以我没有多少有用的信息给大家。 自驾 挺方便的,导航加问路,开到吴家后山哑口。不需要什么攻略,出发就好,去了什么都知道了。 休假两天,没什么事做,就去爬山吧,毕竟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以为是爬山,可是却是一直沿着一条很多灰层的小马路

写在开篇 峨眉何所有,白云青山间 欲求其中韵,须访山水禅 禅之意,在于心,茶之味,在于品,而禅茶于山水,方得其中之真味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感觉不在这个季节出去踏青都觉得很对不起大好春光。因为种种原因,原本计划去 杭州 过四月没能如愿,朋友约了周末去 峨眉山 踏青,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长居 四川 ,来 峨眉山 已经是第四次了。常规路线对我来说并不陌生,都知 峨眉山 有四绝:日

微博地址: 新浪:杯包客腾讯:背包走天涯求勾兑…… 自从《2012》上映以后2012年就变成了很特殊的一年 不管你信不信真的有世界末日 如果把每一年都当成末日年来过 我认为你一定会过的相当精彩 去年年底的时候 就写下了2012年必去的2个地方:子梅垭口看贡嘎;色达朝圣 可能很多人根本都没有听过这2个名字不过, 我一直觉得这两个地方是四川的骄傲 如果2012 真的

到峨眉山景区最高点金顶 门票155往返观光车90往返索道120 合计365元且景区内人山人海 后山(万佛顶)几乎没人,也没门票,上山距离还特短,而且有景区没有的好玩的东西,视野也比景区强多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近两年没什么人上去了,可能成都的户外玩家现在都直接跑川西玩了吧

前言 峨眉山 其实对峨眉山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的,可能是因为峨眉山名气太大了,反而失去了好奇心,所有的印象都是从武侠小说和古装片中获得的,那些信息虽然不能说完全不准确但也更难说是准确的。直到看到天气预报上显示峨眉山从六一开始一连好几天都是晴,才突然觉得应该赶紧趁着这个好天气,去峨眉山看看究竟如何。事后证明这个决定是极为正确的,此后几天峨眉山都是晴空万里,直到三天后我下山,马上就开始天阴,晚

峨眉山 峨眉寻源记 ·   五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十月初,四川盆地是最闷燥的季节,也是最青翠葱郁的时节。成都被滚滚热气包裹的时候,于是脑子里便会响起《the sore feet song》的旋律,然后想着这东南西北的山林都应该已经生机勃勃地一如虫师里的那些森林了吧? 虫师 ·   那一片一片被各种新绿渲染层叠在一起的世界,会不会在幽深的密林深处飞舞着我们所看不见的精

都说峨眉天下秀。 作为一个川妹子,这几年老往外跑。 在 上海 常居的两年时光,时常怀念自己的家乡。 这个夏天,带着初心回来。 6月, 成都 开始进入盛夏。 所以,来了一场近郊避暑游。 其实,去过 峨眉山 许多次,总是没有游记。 正好借此机会,补上欠 峨眉山 的游记。 这篇游记不长,确实我想要记录的旅程。 实用攻略在最后哦!!!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在大乘佛教里有最高境界的佛法就莫过于华严世界的佛法了。而华严世界的三位佛祖就是毗卢遮那佛、妙吉祥菩萨也叫文殊师利菩萨和十方普贤菩萨了。山野君带着对佛法的喜爱爱屋及乌来到了十方普贤菩萨的道场的峨眉山。在佛教里,普贤菩萨意为大德、修行遍及法界。是一位将文殊的大智慧和大日如来的究竟涅槃的佛果在大千世界里实践。所以,来峨眉山就要以实践为纲要的心态来此。 其实,山野君与

早晨6:15从 草根青年旅舍 出发,晚上21:15到达雷洞坪,海拔从550米走到2430米,路程总共52公里,最后的两小时是雨中夜路,回想起来很佩服自己...... 第二天早晨4:00起床,4:20出发,走1.5公里山路,5:00到达 接引殿 ,排队买索道票(5:40才开始卖票),5:50坐上索道,6:00到达金顶,6:35太阳冲破地平线处的乌云,之后是乌 云和 太阳的搏斗,最后7:35分后,厚

峨眉山山位于中国四川乐山峨眉山(县级)市境内,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山上的万佛顶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峨眉郡志》云:’云鬘凝翠,鬒黛遥妆,真如螓首蛾眉,细而长,美而艳也,故名峨眉山。’ 峨眉山为蚀余山,属邛崃山南段余脉,位于北

回忆峨眉 峨眉山位于四川西部,属邛崃山脉的分支,山势南北走向,山分大峨、二峨、三峨和四峨山;其中大峨山最高处,海拔3099米,高插入云,气势雄伟,山脉绵亘曲折、千岩万壑、溪流瀑布、奇花异草、葱茏苍翠、秀丽清雅,具巍峨秀丽品质,因而峨眉山美名为大峨山所占。

说起川西,你能想到的是什么?很多人可能认为,四川以西呗!恭喜你,回答正确。 说起川西景点,你首先想到的是哪里?稻城亚丁、牛背山?反正小编在没做旅游之前,就只知道这两个地方,哈哈,实在枉为一枚四川人呀!但......川西的景点,远不止这些,它的美让无数人慕名前往,因为我们都不愿做知识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所以,就真的需要走出去...... 那么,就让在下带你领略下川西的美景!千万不要被美哭哦。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