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 “瓜娃子、巴适得很、 你娃儿、耙耳朵、 摆龙门阵 ··· ”

听说眉山丹棱县有个幸福古村,是川西南闻名的古村落之一,有古道、古树、古桥、古民居,是农耕文明的活标本。 于是,几位朋友一经合计,相约一起走进幸福古村。

三月里来百花开,乱花渐欲迷人眼。马家军群本周组织的是去眉山平羌小三峡和樱花博览园赏花,顺便游汉阳古镇。 平羌小三峡摄影:含笑 老茶馆 摄影:含笑 樱花 摄影:岁月如歌 出公告后,参与者众,有22名大小成员参加了活动。虽然活动时间仅有一天,但也其乐融融。群友岁月如歌为便于游览,查阅不少资料,制定了此次出行的线路图,让群友们一目了然。3月13日,我们分乘五辆小车,浩浩荡荡开往眉山。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 写在前面的话 又是一个和煦暖阳的春日,晒得有些慵懒。 这大好的春日,这座城市的人们都在忙些什么呢? 那些老街里的巷子,在春日里又是什么样子呢? 成都,古老又时尚的城市,从有建城史来,承载着三千多年的历史,它就这样,在这里,安静的担当着它当之无愧的锦绣天府。 《华阳国志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 出 发 之 前 春天来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去走走啦。 走哪里去呢? 想了想,现在城际列车四通八达,成都周围随时都可以买票走人,快捷舒适方便。 翻出地图,不如来个城际休闲探索。 那就从德阳开始吧。

泸州市与自贡市同属川南,距离98公里,成自泸赤高速连接两地,交通便捷。泸州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别名酒城,历史悠久。境内出产荔枝和龙眼,唐代诗人杜牧写的“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诗中所写正是产自泸州的荔枝。 七夕过后,群里一直商议到泸州游玩,由于曾多次组织群友到泸州的各个景点旅游,此次我选择了洞窝和张坝桂圆林两处位于市区的地方。

此线路已经芸酿很久了,8月末正好有2天,决定20200826出行。早6:37从涪陵驱车出发,4+2至四川广安市邻水县牟家镇,9点左右到达,立马装车上前轮,车停在牟家镇医院门前,准备妥当,立即出发,也可叫牟家镇环线。

本攻略根据笨笨2021年2月16日出发骑行收集数据整理而成,仅供参考!乐西抗战公路:汉源-古路村-乐山,理论行程约271公里,起点以汉源客运站开始计算,终点为乐山客运中心,里程不含坐缆车进古路村往返。线路路书提供三种方式供大家选择1,行者路书编号:2950365,方便查询海拔数据2,百度骑行路书编号:1432565,导航更流畅3,两步路搜索:57乐西抗战公路 线路特点:1,乐

今天大年初二,决定和家人去转转宝莲街。即便是泸州本地人,我相信除了小市街道以外,很多年青人也鲜有人知一条叫作宝莲街的老街吧。

康坞大寺 长海子 康坞牧场 康坞大寺 长海子 康坞牧场 长海子

昨天进入西藏的芒康县,算是真正进入藏地了。再怎么辛苦,也得把自己拍的图片发出来给大家看看。一路走来,花了12天时间,终于到了西藏境内,祁心的摩骑西藏计划可以说成功了一大半。人经受了考验,小摩驴更真争气,一口气跑到了西藏。现在距离拉萨还有不到1400公里了,且行切珍惜。一路经受风雨,冰雹,落石,还有寂寞与疲惫,但所幸一路安然无恙,感

从成都出发,沿蓉遵高速公路驱车300公里抵泸州。蓉遵高速公路是西南地区出海大通道的一部分,这条大通道经遵义、贵阳、南宁、北海直达广东湛江,可以将沿线地区产出的商品运到沿海港口远销海外。一路上皆是阴沉的天气,四川盆地的冬季着实让人畏缩与怠倦。北方酷寒,西南湿冷,想来我国越冬的好地方仅两广、云南与海南而已。

1.三山:黄山(安徽)、庐山(江西)、雁荡山(浙江)2.五岳:中岳嵩山(河南)、北岳恒山(山西)、南岳衡山(湖南)、西岳华山(陕西)、东岳泰山(山东)3.四大佛教名山所在地:峨眉山(四川、主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普贤菩萨道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五台山(山西、主峰北台叶斗峰,海拔3061米)——文殊菩萨道场。世界文化景观遗产

成都 人从来不用愁周末去哪儿玩, 成都 周边全都是宝藏地。 1个多小时车程的 邛崃 ,全是好吃的、好玩的,关键物价还特别感人。 冬季的 天台 山,可以漫步在无人之境的原始森林,看瀑布流水潺潺,运气好还能看雪。 平乐古镇的冬天,更有古镇该有的味道,没有夏季人群的喧嚣,走在古镇的石板路,在河边随便找一家茶铺,一坐就是一下午,感受这里的慢时光。 大梁酒庄的洞藏,这里甚至可以亲眼看到老师傅们酿酒的

D4今天美景美食美夜景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晴天,今天要去做一件来成都最重要的事情:看胖达达!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是具有世界水平的大熊猫繁育科研机构,这儿的大熊猫都是野生放养,跟动物园的舍养式不一样哦,大家在这里可以真正的了解熊猫的各种生活习性,不过得和我一样,等到晴天再来,阴雨天胖达达们才不会出来让你看呢~大熊猫繁育基地的交通十分便捷,在市内乘坐地铁到【动物园站】,A口

2020年国庆10月1号,从成都出发,第一天没拍啥图片,光骑车了。很久没骑了,不是出差就是加班。第一天兴奋得像一头公牛。这张图是汶川县里吃早点的时候拍的

云南与西藏接壤的最后一个村,秋那桶;小雨纷飞,怒江石砌成的房子,静静的藏在怒江边许久;揭开面纱,却如怒江阿妹般的羞涩婀娜,满眼期盼。 蓝天白云下的独克宗古城,宁静中仍不难感受它长达一千三百年的沧桑;茶马古道的中枢,石砌的民居,错落有致地散布着。 稻城的蓝,蓝得像是油漆刷出来的一样;亚丁的海子,绿得宛如翡翠一般;稻城亚丁的空气,那么的清新,那么的怡人,让人神清气爽。 妖艳

独自站在阳光里 平静的 吸收着太阳给的一切 看着白色的棉花飘来飘去 想象着 自己也飘了起来 越来越高 直到能伸手触碰到那团团的白色 它会绕过去 向风的地方飘去 又仿佛一切是静止的 连我们的呼吸也消失了 这般美好似乎出现过 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里

今年疫情原因,新疆西藏的线暂时不便考虑。。8月初寻思一圈发现去年雁东飞走的亚莫错根-央莫龙还是挺有特色的,距离也不算太偏。仔细研究一番,发现值得一去。 遂发帖约伴,待国庆走完后回来。发现好多认识的朋友国庆前后都不约合同选了这条线,比如去年恋青东路上同行的老邓、还有西部群里的朵朵花开,还有论坛里一些装备党。 就景色来说,亚莫错根这条线还可以,比旁边的格聂线要强。除了秋景雪山海子这些,还有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