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丝路 致敬经典 厌倦了南方梅雨季的湿漉漉,当我走出飞机舱门的一刹那。一股熟悉干爽,清新扑鼻的气息迎面而来。宛如一个许久不见的老友一样,亲切热情如斯,往前几步,种种回忆仿佛走马观花般逐渐浮现脑海里。 这里是 青海 ,这里是大 西北 ,这里是 丝绸之路 ,这里是我最深爱喜欢的一片土地…… 虽没有 西藏 和 新疆 的辽阔和壮美,也没有 川西 川北 的秀美和灵动,但是有着独一无二的清 新和

坎布拉,尽情展现你耀眼的美姿!她为你笑,我为你唱,他为你跃 这个冬季,在下扬帆参加的活动可谓少之又少、屈指可数。但,经历过体育局主办的城中区15公里的徒步竞技比赛,有幸能与省内外顶级户外高手同场竞技决一雌雄,用实战这杆“秤”衡量了一下我这个“小身板”的能量和体力,衡量了一下我这个“大青年”适应性和可行性。这个冬季,排除碎石密布之难顺利登上了尖石山的最尖处、战胜寒冷袭击之困顽强

对我来说,青海一直是个充满的诱惑的地方。高原、雪山、湖泊、宗教、民族……好象都在召唤我去一探究竟。《中国国家地理》把青海湖列在中国最美湖泊之首,7月25日至8月5日又是青海湖畔的油菜花开得最艳的时节,于是,我和老张约了另外两位死党,展开了我们的青海之旅。

我看着熟悉的中国地图,足迹几乎遍布大江南北,青海,却还是空白。2012年7月,受朋友之约,终于有机会踏上这片土地了。作好计划,背上行囊,再次远离喧嚣的城市。 7月的青海没有酷暑,没有炎热,好在我们有着充分的准备,带足了衣服。第一天奔波了800多公里,从西安到了西宁,海拔也从400米到了2250米,为了尽快适应未来几天的高海拔,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饮食。 第

题记——我在户外摄影版发的 天地间“丹霞”峰林——美伦地貌景观 http://bbs.8264.com/thread-1821195-1-1.html 当初留下伏笔引起广大驴友称赞纷纷要求详细攻略。坎布拉关键词:坎布拉 丹霞 黄河 李家峡水库 森林公园 简介: 以丹霞地貌著名的坎布拉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冶州尖扎县境内,是青海省境内第一个国家级地质公园。坎布拉处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