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一张活动海滩的照片~葫芦岛的海滩哦~最近一有人问我最近去哪儿了我就把这张图贴出来,然后大家就该问我是不是去马尔代夫什么的了。。我的回答是嘿嘿。。。我们的露营大会在马尔代夫北边~我没说错吧~~~就是北的有点儿太北了。。。早上四点半起床,六点钟在约定的地点集合,然后飞速的上高速,期待早一点到达会场,结果出发后发现天气是这个熊样。。。。

原帖发在蚂蜂窝,蚂蜂窝改版后对骑行活动支持弱了不少。现将该帖搬过来。本次骑行已经过去两年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原帖如下: 早就想骑行这条路线,从年初开始就不紧不慢的做各种准备。感觉立秋后天气渐凉,看看日历计算了一下时间找了个最理想日子(事后证明这个时间段出行是及其错误的)约了几个同事朋友准备出发! 原计划是这样的:从盘锦坐火车到大连,从大连做船到威海,然后从威海骑行回辽宁。如果盘锦至

2013年11月9日随盘锦“癫狂一族”户外,穿越葫芦岛大虹螺山。大虹螺山位于葫芦岛市区北30公里,主峰海拨900.8米。 清晨的太阳,还没有醒来,小区略显灰蒙的天空中飞舞着成群的海鸥,时而天空中翱翔,时而湖面嬉戏。我不禁停住了前行的脚步,拿起手中的相机,不停的按动快门,记录下海鸥美丽的姿态。现在每年都能在家边欣赏这些大自然的精灵,今年尤其的多,成百只的海鸥飞落湖面美丽极了,状观极了。为了

26日大约13:00,旅游大巴艰难地穿过河北青龙县沿途的村子,经历迷路、绕路、塞车,终于在凌晨时分回到了本溪。 十多个小时的坐车使我身体痛苦,但两天的葫芦岛龙潭大峡谷玩赏、穿越,因其地势、风景的险峻与美好,我竟不觉疲劳。 资料: 葫芦岛龙潭大峡谷,是整个东北地区唯一的峡谷,峡谷总长52公里 ,纵深648米 ,最宽处210米,更有数不清的分支峡谷。集山、水、洞、石、瀑、峡景观为一体。深

当我意识到和别人交谈并无法找到这个世界的真实时,我决定暂时远离他们。可以飞向高空,可以跳上吱呀作响的绿皮火车,也可以骑行抑或干脆走路。无论什么方式,在这段旅程里,可能需要去思考那些关系,而任何关系都是和自我的关系。 没什么热血青春的旗号,也没有以什么梦想的名义。就这样随便转转。在不会迷路的地方。一头扎进树林,沿着轨道奔跑,和风在一起。都好。 准备:衣物:根据自己行程,天数,带相应的衣服。牡丹江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