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身为出生在沿海的人,骨子里就爱着山海国内的海岛城市,是所有情绪的解药厦门 、 漳州 、 青岛 、 烟台 、 威海 ……每一个都有着无数爱她的理由去年五一带着昕昕玩了 青岛 ,对山海上瘾今年十一带着昕昕又来渤海湾啦!威海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养马岛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观烟台海浪 赏蓬莱仙境 俗话说,今日事今日毕。由此,秋天事秋天毕。明天就立冬了,进入冬季,可是,中秋佳节旅行山东烟台的帖子还没有发,一日推一日,可见旅行容易发帖难。8264户外运动网站为大家提供了如此便捷的平台,怎能辜负。注册平台已经十多年了,平时最爱浏览8264,欣赏户外运动的各式各样的帖子,获益匪浅。反过来,理应把自己的旅行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

郑州二七纪念塔 兔年夏秋游郑州古城 看烟台大海 今年夏秋之交,旅行去了河南郑州和山东烟台。郑州八月用了20天,烟台九月用了10天。旅行全程高铁,动车和快速车。旅行方式继续保持完全自主行,车票提前买好往返,住宿提前买好。住宿仍然选择华住,优先汉庭酒店和全季酒店,品牌酒店服务有保障,最重要的是预定当天可以免费退订,这样行程比较灵活,避免损失。后面将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 烟台蓬

两位老友相邀到烟台看地主庄园,安排我提前做些攻略。出游的三个老男人,一个五零后,一个六零后,一个七零后,简称五六七自驾游。烟台,别称登州、东莱、芝罘,山东省辖地级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地处山东半岛中部,下辖芝罘、福山、牟平、莱山、蓬莱五区及龙口、莱阳、莱州、招远、栖霞、海阳六个县级市。9月14日, 6:15分沛县出发,途经大屯街口在水煎包店吃早餐。餐后车行烟台,开启我们的自驾之旅。13:05分,车

青岛 栈桥青岛 火车站青岛 八 大关 花 石楼

有人说烟台是美食的荒漠,烟台人肯定不同意。但你说在烟台到底能有什么本地特色吗,好像本地人也说不出来。旅居在烟台两个多月蓦然回首,除了咸味甚重的海肠捞饭和三鲜焖子,似乎确实没有太多留在舌尖与味蕾中的深刻记忆。是不是我遗漏了什么?必定烟台下属的福山区也是鲁菜发源地之一,福山鲁菜在鼎盛时期可是有,“东洋的女人,西洋的楼,福山的厨子遍全球”的顺口溜。清朝末年,北京著名的八大楼饭店中有7家为福山人开办、福山

我知道,你也是去到一地,想摆脱“游客”的束缚,去像本地人一样无声的融入这个城市,用本地人日常路径去感受这个城市。但我又有一些贪心,还想在日常中筛选出和我所在城市不同的“风景”,这确实需要本地人的带领,也需要一些运气。在烟台待了几周,去到了本地人每周都要去一次,有特色有惊喜的地方,看完这一篇的介绍,你就知道烟台该去哪里了。外地人去烟台旅游,本地人总会把你带到,烟台山、所城里、愚人码头这些看起来很烟台

前后在烟台待了两个月,但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开发区,那里简直是烟台的荒漠。抽出三个周末,游走了烟台的老城区,中间也断断续续,和本地人去交流、感受。记录下一个外地人眼中的烟台,分享非典型的烟台旅游攻略。回到北京,和北京的朋友交流,他们总会问烟台有啥值得看的?看海啊!你可以去蓬莱看海,长岛看海,开发区看好,愚人码头看海。但客观的说,这些海差不多,无非是有些地方多沙,有些多礁石,前者适合走走,后者更适合赶海

人一辈子谁都年轻过,有些事情也许只有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才会有那一时的冲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站一夜火车去看一场音乐会;来一次网约奔现等等。现在回想起来,满满的青涩回忆,现在的生活一闭眼,一地鸡毛的闹心事,回想当年的自己,天马行空,放荡形骸之外。此时此刻,2022年11月12日,毕业离校已经四年有余,再一次走进大学图使馆。阅览室里依旧陈列摆放着各种书籍,楼道上放眼望去,尽是前来借阅书籍的学子。特地

前言我这次去 烟台 主要是想看房、买房(顺便旅游)。我性格保守,一直对买房不积极,但我发现我银行的存款越来越不值钱了。尽管我想了一些理财的方法,但银行的利率赶不上房价的上涨,你不理房,房不理你,房价我行我素,几乎是不回头地上涨。有一句俗话:“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一个70岁的笨老头,真没有这个能力看透房价上涨的本质,我只看到一个现象,房价十几年来不停地上涨。房地产就像一个黑洞吞噬着万亿的社会资产。不

7月30日宣城出发,8月6日回宣,11位快乐驴8天的自驾之旅,依次到达日照、威海、烟台,从黄海之滨到渤海湾,一路吹着海风踩着海沙。 在天尽头,我听着秦始皇与成山头的故事,站在始皇帝曾经站过的地方极目远眺恨不得看见海对面的韩国海岸线;在那香海浴场游泳,呛口咸的直摇头的海水,心情也是愉悦的。在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能看见狮子、老虎以及海洋动物,居然能看见大熊猫。在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参观时,思绪老

轻拂窗纱 依栏眺望 那共长天一色的 正是眼前的波澜 卧在床上凝神听海 明眸望海 一切都是惬意舒畅 海浪叫醒的清晨 吹吹海风 是否与你 偶遇在碧海蓝天间 ————遇见 · 海阳 初见海阳滨海城 这次的周末游,有老人也有孩子,以享受酒店为主,所以就选择了距离海阳市区约20公里外的海边——碧桂园十里金滩,酒店的两栋蝶形大楼,一幢是公寓、一幢则全部为海景客房。 酒店大堂宏伟宽阔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内陆女孩,从小就对大海有着无尽的向往,虽然去过海边好几次了,出门旅行的时候还是先会挑选靠海的地方。以前都是盛夏去海边,今年选择了四月份,春暖花开的时节,在海边玩也不至于太晒 以前只知道山东省的烟台和青岛有大海,却不知在烟台还有一个长岛县,长岛县是山东唯一的海岛县,整个县都位于海岛上,加上正好赶上打折机票,和朋友们商量一番,决定今年去长岛看一看行程安排Day1 蓬莱Day2

写在前面 [p=28, null, left]飞机在云雾间盘旋降落,我就这样层层掀开 烟台 这位神秘少女的面纱。穿过层层的云, 烟台 的山映入我的眼帘,有的雄壮巍峨,有的险峻灵秀,有的层峦叠嶂,有的蓊菁郁翠;透过眼前的雾, 烟台 的海展现在我眼前,时而惊涛骇浪,时而静若处子,时而鸥鹭漫天,时而海市蜃楼。环抱在山海之间的是油绿茂盛的葡萄、新旧交织的建筑,以及蓬勃悦动的人群。有山,有海,有酒,有故事

原帖发在蚂蜂窝,蚂蜂窝改版后对骑行活动支持弱了不少。现将该帖搬过来。本次骑行已经过去两年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原帖如下: 早就想骑行这条路线,从年初开始就不紧不慢的做各种准备。感觉立秋后天气渐凉,看看日历计算了一下时间找了个最理想日子(事后证明这个时间段出行是及其错误的)约了几个同事朋友准备出发! 原计划是这样的:从盘锦坐火车到大连,从大连做船到威海,然后从威海骑行回辽宁。如果盘锦至

各位骑友大家好,我是山东8264骑兵连、烟台明日单车的俱乐部的飞天少帅,去年十一骑完北京后,就开始设计骑行南京计划了,1月15号单位放寒假了,准备了一天,16号早上6点开始整理行装,远征南京,骑行4天,每天200公里,第一天到了青岛,在海底隧道那一站,做大巴车到黄岛,第二天到了赣榆县,第三天到淮安市,第四天南京开发区,到开发区是晚上6点,其实来得及过长江大桥的,但是我想白天过,看看大桥,就投宿了,

宝鸡古称“陈仓”、“雍城”,典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发源地,誉称“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公元757年因“石鸡啼鸣”之祥瑞改称宝鸡。是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地处关中平原西部。

我所工作、生活的山东省烟台市下属的县级市——龙口市。所在位置:

经历了一个暖冬,2014年烟台的春天来得特别早。2月下旬,大神文献(wind_qd)和烟台山石户外的掌门人冰镇可乐就急不可耐地与岩友们一起到昆嵛山寻岩,为的是寻找并开发离市区更近一些、非防火戒严区的岩场,以方便岩友们野外攀岩。通过多次现场踏勘,找到三处可开发的岩场,其中骆驼石岩场线路资源最丰富,接近性也很好,于是,文献与冰镇可乐决定先开辟骆驼石岩场。 说干就干,3月9日冰镇可乐和文献就率山石户外

一个叫杨小贱的80后小老头 在经历了一场刻苦铭心的婚姻生活之后 久久无法释怀心中的那些曾经 有美好 有失落 有嚎啕大哭 有欢声笑语 有些曾经 到现在想不通 放不下 心好累 好累 让自己压抑的太久了 离婚近两个月 每天都会哭 你可能想象不到一个大男人每天像烂泥一样活在自己的泪水中的那种撕心裂肺 我不想再让自己活的像一滩烂泥 我要走出来 我要去看看冬天的青海湖 我要一个人吃饭 旅行 走走停停 我想知道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