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身为出生在沿海的人,骨子里就爱着山海国内的海岛城市,是所有情绪的解药厦门 、 漳州 、 青岛 、 烟台 、 威海 ……每一个都有着无数爱她的理由去年五一带着昕昕玩了 青岛 ,对山海上瘾今年十一带着昕昕又来渤海湾啦!威海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养马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越来越喜欢海天一色的风景。每当来到海滨城市,就会特别期待这次的旅行,看一场暖色调的日出和日落也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一次终于来到了 山东 威海 ,去享受属于独有的恬静浪漫。夏天的 威海 总是能有无数的面孔在等待我们去发现,有时是秀丽的蓝天大海,有时是清爽的万里无云。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值得打卡的景点:成山头、摩天岭、海驴岛***迎接成山头的海上日出夏天来的越久,日出的时间也就越来

海子说他是海的孩子,今天站在威海湾音乐广场,我们都是海的孩子。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周五抵达威海,正值24节气中的白露。  离开威海已经五年、十年、廿年,威海依旧以热情洋溢的姿态迎接远方的游子。  威海是我找工作的地方,是我旅游过的地方,也是我生活过的地方,这一次,以奔跑的姿态再一次领略。  如果说旅游是诗歌,生活则是本小说,那这次该以何种方式描述威海?

威海 公园“画中画”幸福公园“幸福门”威海 公园书卷雕塑

2023.6.23上午9点多的渡船离开长岛,到蓬长客港码头停车处取车后沿滨海路往东,过烟台到威海。先分享下长岛的视频。前文:海外仙山,梦境长岛遥望海天一色,任海风吹乱发稍,那是大陆东部太阳升起最早的地方。海面上荡漾千万个粼粼小皱纹,泛起金灿灿的光芒。听浪花拍岸,诉说着岁月的沧桑,在历史的时空中穿行,当年始皇祭祀众生的身影是否犹在?回望芸芸众生,滚滚红尘,人生不过如沧海一粟,但岁月永恒,永远在

2019晚秋青岛——观赏欧式德式百年建筑 威海——缅怀中日甲午海战英烈 济南——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 金秋时节是旅行的好时光,莫要辜负了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应该多方位感受人类几千年创造的文明。去山东,去大海边是蓄谋已久的想法,趁着七八月旅游旺季刚刚过去,赶快行动。为此,早早做功课,选择出行时间,选择出行方式,选择目的地住宿等等。好在有电脑,有手机,各种信息信手拈来,倒也不费

前言我这次去 烟台 主要是想看房、买房(顺便旅游)。我性格保守,一直对买房不积极,但我发现我银行的存款越来越不值钱了。尽管我想了一些理财的方法,但银行的利率赶不上房价的上涨,你不理房,房不理你,房价我行我素,几乎是不回头地上涨。有一句俗话:“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一个70岁的笨老头,真没有这个能力看透房价上涨的本质,我只看到一个现象,房价十几年来不停地上涨。房地产就像一个黑洞吞噬着万亿的社会资产。不

7月30日宣城出发,8月6日回宣,11位快乐驴8天的自驾之旅,依次到达日照、威海、烟台,从黄海之滨到渤海湾,一路吹着海风踩着海沙。 在天尽头,我听着秦始皇与成山头的故事,站在始皇帝曾经站过的地方极目远眺恨不得看见海对面的韩国海岸线;在那香海浴场游泳,呛口咸的直摇头的海水,心情也是愉悦的。在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能看见狮子、老虎以及海洋动物,居然能看见大熊猫。在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参观时,思绪老

怀着娃娃哪里也去不了,闲来无事就会翻翻照片怀念一下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和一起经历过的那一场场旅行,11年国庆的山东自驾游,是蝈蝈小姐和河马先生确定恋爱关系后的第一次出行虽然已经不知不觉快要两年了,现在回忆起来,甜蜜依旧出行缘起于那年的十一长假实在无事可做,蝈蝈小姐是闲不住的人,了解她唯河马先生莫属,于是想到了表姐山东乳山海边闲置的房子,提议一出一拍即合,我们的山东之行就就此成行了话说海看了那么多,可

前言 因为年轻所以对生活充满好奇,因为经历太少所以才会如此"燥"动,因为拒绝单调所以才会爱上外出旅行! 炎热的河南已经迎来数伏,桑拿天的日子着实不好过,不过正逢这个时节,去海边避暑是不错的选择。和朋友商量后选择了山东,不过对比人满为患的青岛,威海作为了我们的首选地。 之前没有来过,听朋友说是个宜居的城市,对于这个人少空气清新环境又好的城市,一直在印象中处于

约定 “十年后,二十年后,我们还会在这里打卡吗?” 站在海天之间的白色栈道上,我和OSKAR先生拍下好几张打卡照。人看到海,总会有一些奇特的想法。我跟OSKAR先生约好了,让海浪记住我们的约定。 白色栈道从海边的礁石滩一直延伸到海里,傍晚的夕阳把天空和沙滩染成粉红色。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会回到这里。在同样的地方,拍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除了岁月变了,其他一切

九月份到龄退休,十月份开始长途骑行,这一天总算等到了。早在一年之前就开始筹划这件事,去年收到了女儿的生日礼物——捷安特ATX777山地自行车。喜欢户外运动已有近二十多年的时光了,从最初的在滨海路徒步,逐步发展到后来的登山、攀岩、速降、漂流等项目。随着在户外圈子呆的时间越长心就越野,总想去看看遥远的地方。所以,从去年开始关注了骑行,并且添置装备,骑行拉练。一、以外参加户外活动点滴: 徒手野攀

原帖发在蚂蜂窝,蚂蜂窝改版后对骑行活动支持弱了不少。现将该帖搬过来。本次骑行已经过去两年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原帖如下: 早就想骑行这条路线,从年初开始就不紧不慢的做各种准备。感觉立秋后天气渐凉,看看日历计算了一下时间找了个最理想日子(事后证明这个时间段出行是及其错误的)约了几个同事朋友准备出发! 原计划是这样的:从盘锦坐火车到大连,从大连做船到威海,然后从威海骑行回辽宁。如果盘锦至

天气似流火,到处热浪滚滚,高温不退!近期无事,整天宅在家里不敢出门!商丘驴友公社胡版主组织“洗一把海水,冲一回海浪,在浪花的亲吻下把快乐进行到底-----山东第一滩,乳山观海”活动!老婆孩子都还没有见过大海,于是携妻带子和众驴友们一起奔向了大海的怀抱!

爱旅游的人总会去选择威海作为自己首发的几个海边城市之一,这个拥有“最适合人类居住”“天尽头”之名略带神秘色彩的海边小城也因此和我结下不解之缘。 啥也不说了,先上张照片,去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的撒…… 这些年没少去威海避暑,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应该还是这次。没有直奔什么大景点,只是单纯的为了放松自己。没有选那些住的让人乏味的星级大酒店,也是为了更能贴近自然。旅游就是为了放松

今年难得公司五一期间放假8天,使我如愿以偿的带着一家老小(我、老婆、女儿、岳母)游览了美丽的胶东半岛。今天先开个贴,写下日程安排,详细游记后面再写。 D1:天津--烟台 D2:烟台--蓬莱(蓬莱阁)--长岛 D3:长岛(上午出海,下午游北线) D4:长岛--蓬莱--烟台--威海(下午游幸福公园) D5:威海(成山头、海驴岛) D6:威海--青岛(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D7:青岛(天主

WARNING (警告) If you are reading this then this warning is for you. Every word you read of this useless fine print is another second off you life. Do not you have other thing to do? Is y

[wma]http://webmo.cn/load/kefeng.mp3[/wma] 在梦中你的脸 那距离不曾有改变 灰白的是过往云烟 痛已不见 属于我们的夜 如今随风都已成灰 听你的声音听不见 已听不见 music.... lalalala.... music.... lalalala.... 已不在我心中 红尘中空留恋 不再看不再问过去的缘 是否残缺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