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江湖,混迹山水多年,这次走的尼汝—亚丁穿越线路,感概颇多,老原顺便也弄个功略出来。以下文字纯属个人主观感受,GPS数据也会有误差,仅供参考,如根据本功略出游,不保证一切顺利,责任自负,谢绝跨省追捕! 本线路徒步时间以前的驴友一般要花6天完成,由于休假时间问题,我们把徒步时间压缩为5天,总时间7天,感觉还是比较轻松就完成了,时间是2009年10月下旬。 尼汝:“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一定要带你去大理大学看春天的樱花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一定要和你一起在洱海边玩一次火花棉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一定要陪你在廊桥边数星星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我要和你一起在洱海边的海景客栈,看一次日出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我会和你一起在情人树下许下我们爱的誓言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我会和你一起到喜洲古镇看最美的白族民居 如果我在大理遇见你 我要骑着萌萌的

每年的9月份都是一个不安分的开始。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的丰盛。期望在路上,遇见最好的自己! 本人行程:Day1:丽江-德钦-飞来寺Day2:飞来寺-西当-南宗垭口-上雨崩Day3:上雨崩-大本营-冰湖-大本营-上雨崩Day4:上雨崩-下雨崩-神瀑-下雨崩-尼龙-德钦-飞来寺Day5:飞来寺-德钦-香格里拉-桥头-纳西雅阁Day6:纳西雅阁

各位老驴大家好啊!O(∩_∩)O~我是新来报到的小驴,大家可以叫我“阿呷”(发gǎ 音)这是一个少数名族的女孩儿名字,有勇敢智慧之意。目前在昆明的一家户外俱乐部工作,初来乍到,没有什么好分享的,姑且把今年年初的一个小游记拿出来显摆一下,诸多粗浅之处,还请各位看客海涵~~由于出去拍了很多照片,没有办法一次传完,我之后会陆续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2012年1月,我们一行9人自驾

行程和一些无关紧要的文字 2月10日-3月6日 26天 9000公里 3350.00汽油(1.6手动平均0.37/公里) 1629.00过路费 吃住因后半程和朋友一起 未统计 平均吃100/天 住100-200/天 Day1 北京-榆林 Day2 榆林

2012年9月28日~2012年10月2日彩云之南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实现自己多年的梦~ 我的梦源于我的高中老师,她美妙旅程丽江行感染了我们全班同学,深深的落下了一个印记,我一定要去。 还源于我前男友的一句话:“丽江是个美丽的地方,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去。”可惜那个人已经离我而去。 每个人到丽江都有一个故事,我也不例外,追随着别人的脚步,踏上了去寻找属于我的那一片云彩。

说起云南 你可能去过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 但是云南的之美,又岂止只有这几个地方。(照片均是手机拍摄) 滇东的曲靖 8月海峰湿地的日出和夜空让人惊叹不已 睡在帐篷里 突然感觉天瞬间红了起来 打开帐篷随手拍下 滇南的普者黑 8月荷花盛开 云雾之中一切都是朦胧而美丽

对于哈巴雪山,以前只知道是5000米级别的初级雪山,感觉难度不大。去年清明攀登了奥太娜之后,今年我们就合计着清明攀登哈巴,大雾哥联系了当地的高山向导阿雄,我们一行5人分别从西安、苏州和北京赶往丽江。

去年的4.30一个人收起包。离开了丽江 。今年的4.30一个人外带6个队友重返丽江 ···········游记 PP随后更新中 敬请期待····· 此次活动全部队员14人,两车出发。第一车9名,第二车5名。本人随队一路······

60%以上的游记开头,总会有那么一句“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心灵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这话愿意恐怕是想说“如果没有踏遍万水千山的时间和金钱,那么就通过书本来认识这大千世界吧”,放到或文艺或伪文艺的游记里,好像变了个意思“既然我读不进去书,那么出去旅旅游也是一样的”。其实走再多的路游览再多的景点,如果内心不够深刻和强大,也只会是走马观花而已。 以此开头无意装X和批评,只是想稍稍提醒下诸位和自

一年以前只是听说云南风景好,于是一起合计着准备云南,来一回浪漫的云南之行,可后来还没怎么准备两个人的故事就匆匆落幕。一年之后,突然想起曾经的云南之行,于是查攻略找驴友,一周后购买好装备,4月12日从广州出发搭乘火车开始云南之行。(收集了多次心情后,终于今天决定准备把此次的云南之行记录下来,但主要记录雨崩徒步的情况,因为觉得这四天是最难忘的四天) 4月13日晚上达到昆明,然后连夜买好

散心之行、无目的的行走、 没有单反、没有卡片、 PP纯属手机拍摄、 风景已入人心、 pp真心不好上、

雨崩对于我,在妈妈没有告诉我之前,只是一个陌生的地名。可是有一天,妈妈问我,你是不是要去丽江?是不是要去雨崩?我也许、到时候看吧。然后她就说了一堆关于的雨崩的事,于是,我决定,我要去。 在开团当天,各位姐妹们还是以为我是个外团的。(衣服不协调啊,好吧,我错了,我穿的是裙子。。。)结果一路去飞来寺的路上好冷好冷。。。 可以说,第一天我基本在睡觉,因为前一天晚上没睡。。。乔和一

——时隔两年的纪念贴—— 云南,丽江,听起来就是非常小资的地方。自认不算小资的人,但是就有这么一些地方,人生总要去体验一次。于是09年,我便与朋友一起背上行囊,去了这个已经在无数小清新的笔下已经变得俗不可耐、然而依然让人心生向往的地方。 时隔两年,我依然记得那些明明暗暗的红灯笼,古城的石板路,黑色的屋瓦白色的墙,辽阔的天空和大地。无人的湖边一步一步走过的长长的木栈道

时间: 5-16----6-1行程:深圳--飞机—昆明---火车---丽江-----大巴---哈巴---大巴—香格里拉---大巴---德钦---面包车---飞来寺---徒步---尼农---徒步---雨崩村---徒步----西当---拼车--飞来寺---拼车--德钦—大巴--香格里拉—大巴--大理—火车---昆明—火车--贵阳---飞机---深圳。 缘起 自己在一家户外店工

2011年云南24天自由行功略 本人是第一次去云南,出发前在网上看了很多自由行的功略,做好了功课,不知道的地方就问当地人,云南只要是不经商的人都很淳朴,善良。来回总共24天(7.24--8.16),全部旅游费用9500元。在拍摄的24天中,有很多地方没有拍摄,主要照相去了,呵呵!!! 出发一个月前在网上买了云南通票一本68元,一星期前在网上买了红景天和高原安并开

准备走出去的时候心里总是特别的激动,期待会发生点什么然后从中得到一点人生感悟。现在想想还真是天真可爱。做了很多次计划准备一场旅行,可终究还是抵不过眼前的工作。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几乎是鼓起丢掉工作隐瞒家人去***社会勾心斗角走出去,走进每个少年拥有的梦想幻境中去,我不需要顾虑现在或者以后的工作是否能付得起那几十平的房贷,也不需要考虑找到的爱人是否能够经得起风风雨雨;昨夜刚刚收拾的行李准备今

我们正值花季,正值青春,那你有不有想过青春到底是什么? 青春的夕阳是美好的,对于我来说初中开始,我们已经结束了童年,开始了行走在青春的路程,在青春的路程中,一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些磕磕绊绊,我会用旅行来祭奠逝去的青春。

第一篇失眠 睡不着,户外这么多年只有去郭亮村那次想写个随行日记,最后还是放弃了。主要是怕大家笑话。 第一 票没买到,被帮忙买票的给忽悠了。 第二 手机丢了,手机不值钱,可是电话号码都在里面。 第三最可恨的是因为那天,那天是愚人节。 哈哈不过旅途是非常愉快的向往回味。 今天想到哪就写到哪吧,因为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明天就是出行的日子了应该养精蓄锐为什么在床上烙饼???

3月3----6日 跟住在同一个院子,有着类似纠结的女孩一起选择离开大理,回归城市好好生活,这个时节正赶上油菜花开,我们就一起去了趟罗平看壮观的万亩油菜花,顺道又去了趟贵州边界的马铃河大峡谷,也算是了却了一赌万亩壮观的黄色花海,确实的壮观迷人。 人生无常且多变,计划永远赶不上计划快,本计划骑完拉萨就回头,回到城市继续过着大多数人都在过的生活,却不知慢慢地喜欢上这样的生活,就在我下了决定并把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