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的《英雄》捧红了额济纳,当年,张曼玉和章子怡两人在这里的打斗片段,美得就像是画一样,不知道让多少人铭记于心。 这一次,我来到了祖国的西北,来感受这一番美丽的秋季景象。为什么说旅游一定要来额济纳,尤其是在国庆的时候,别的地方早已经人山人海了,估计长城故宫都早已寸步难行,而这个时候的大漠胡杨林却迎来了最美的季节。因为园区巨大,所以游客也不会看起来多。国庆黄金周,当然是要去个金灿灿的地方,胡杨林最

没有美图的游记都是耍流氓没文化,写不出文字,于是怒吃三十个羊肉串,然后粗暴点上图,游记慢慢写!如果你对星空星芒感兴趣,文中会有一些摄影技巧,欢迎一起探讨啊胡杨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怪树林的星空!八道桥

又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这次似乎比以往更加冲动。一是因为出发时的心情,二是源于对U玩的信赖,只要是U玩的活动,我其实不用看太多,便可放心大胆的报名。 这次的额济纳旗,其实是一个意外的决定。本来和朋友约好的旅行,没能出发。于是,在临近假期的最后一天,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额济纳旗的旅途,寻找最美的秋天。 第一天,在斑驳的夜色中抵达兰州。大街上的行人都已披上了外套,只有我像个铁憨憨一样

九月 河西丝路之旅 这里没有路书,没有攻略,也没有道路公里路碑,甚至连一张人物照都没有,有的只是一路的景色。作为一位80后 野生IT男, 业余拍照水准,入门练手级的D3200, 拍不出惊艳照片来,照片作为旅行的一种记录,不修图,不美图,原汁原味,是一直所坚持的。帖子写的不足之处,请大家见谅,见谅! 骑行线路 西北九月,气候干爽宜人 一人 ,一车,来到丝路骑行的起点 -

人生中总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论何处,不止远方,西北之于华夏,浓墨重彩,歌舞霓裳,张骞通西域,打开了河西走廊,丝绸之路上的风沙漫漫,让大唐之声在塞外名扬,一座青山、一片碧水、无尽的黄沙、千窟的宝藏,那一座座关口,见证的是华夏文明,玉门,嘉峪,千年的胡杨。风沙在怒吼,吼出了文景盛世,暴雨在咆哮,哮出了锦绣大唐。你,是一个民族的荣辱与共,你,是千年文化的华丽篇章,遥远的丝绸之路,如今依旧绽放,让我

额济纳。一片萦绕在脑海中多年的梦幻胡杨,今年,我们终于踏上了你的肩膀,如果非要用一个字来形容你的美,那就是“醉”,如果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惊艳”,如果...... 记得有句很牛逼的话是这么说的:如果恨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春天,因为那里是我国沙尘暴的肆虐的地狱。如果爱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秋天,因为那里的大漠胡杨就是真正的天堂。地狱与天堂,美丽与恐怖,有时仅一线之隔

在这里有这样一句话:生一千年不死,死一千年不朽,朽一千年不倒,三千年的等待,只为你的到来~~ 这就是胡杨林~~ 十月的胡杨林最美~~

内蒙古额济纳,是秋天旅行的圣地,只因一片沙漠中坚守的胡杨林,将数十万游客从四面八方吸引来,人们在享受遍地金黄的视觉大餐,感受胡杨生命顽强带来的心灵震撼,于是,长途跋涉的艰辛和住宿紧张的郁闷一扫而光。今年十一长假过后,老笨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

因为自行车,进入8264. 一个人一个月3200公里,完成了乌鲁木齐到成都的骑行(游记发自行车版块了,“三十二天尘与土,六千里路云和月”,但体验了骑行乐趣同时,觉得太耗时间、银两和体力,于是改为摩托车,于是又重新走了乌鲁木齐到成都的骑行线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中原一位女教师的辞呈以此开头,却成为流行语,已经在网络上看到若干游记以此开头。 字体够娟秀,行

我们老俩口:老赵和红梅的年度长途自驾游又开始了,今年的目的地是额济纳,去看美丽的胡杨林。我们于2014年10月5日从北京出发,途径天津、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和内蒙古等七个省份,历时13天,行程5672公里。这次旅程日记如下:第一天:2014年10月5日,大雾,北京—榆林,里程:988公里,用时:16小时20分,夜宿榆林。早上4:00我们就起床了,吃过早饭,装备上车,油箱加满,里程表归零。我

★行程:北京→兰州→张掖→敦煌→嘉峪关→额济纳旗→银川→北京 ★时间:2015.9.30~2015.10.07,为期8天 ★方式:飞着、况且况且着、腿着、拼车各种 ★其他有的没的:此行(总体行程)为期8天,飞兰州、走张掖、拼敦煌、驾额济纳、至银川,穿三省越六市,行程近6000Km。既感受到广大劳动人民对祖国旅游事业火一般的热情,也领略到未开发处女地原生态的静美。有惊喜,有

西北金秋的主旋律是黄色的,于是戈壁、大漠、胡杨、落日就构成了 我的此次梦系列骑行的基本色调。 这是我今年的第三次长途骑行,前两次分别是:6月份环渤海(迷梦 );7月份环青海湖(温梦)。 这样的梦系列骑行几乎每年都有安排计划,短途的,诸如骑行大朝台 都没有算进去。 这次的骑行没有难度和强度,主要是想用相机记录那些迷人的风光, 为此专门带了两台相机。

一直觉得文笔不好,但又止不住自己内心的激情,还是想用拙劣的语言文字记录下这次开心的旅行。大家就看看内容,不要太在意标点符号什么! 2015年10月1日 早晨7点30分 我们从西宁出发一路向西北朝着张掖方向出发,这也代表踏上了为期6天的额济纳行。做为领队的我坐在了大巴视角最好位置。当然只视角好,副驾的位置安全系数最低。这是大巴行驶在民乐县境内,这条路也是被称为中国最美国道的227国道,一路美景

向北向西,再向北之我行我路 2012年国庆大假全国第一次实行高速公路小车全免费,再加上中秋连着国庆,8天假期,自驾出游如井喷之势,听说大假的第一天,热门路段的高速路变成了慢速路。我们错开前一天的出行高峰,10月1日早上6点,与老朋友一起,驾着Jeep,驶入高速入口,离开阴雨连绵的四川盆地。

我只是一只在世俗里被尘封而干涸了泪水的眼睛。当我真正伫立你面前,天堂在我的眼中,海市蜃楼一样的不真实。。。久久不能言语,你美丽而神秘的眼神似梦如幻般耀亮了我迷失的双眸,拔开那浑浊的尘埃,我的眼睛开始湿润,迷惑在你的金色七彩中,蛊惑着我的身心,我的灵魂沉沦在魔鬼与天使绝美结合的世界里。。。。 这里也许曾经是碧水蓝天的天堂,万物于此生生不息,楼兰女儿急促的脚铃声是你永远听不腻的动人乐章。

终于“提笔”开始写游记,却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9月27日 我们一行12人终于踏上了西夏之旅。上海出发去银川一天只有一班火车,中午出发,第二天晚上23:30分到达。 9月28日 晚上23:40分,火车晚点了20分钟,入住青年旅舍 9月29日 早上5点出发,全程在车上,大概要行进到中午12点,我们到达沙漠中转站,换上了越野车 ,早上吃的是正宗的兰州拉面,到达沙漠中转

线路:西安-延安-靖边-银川-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居延海-黑城-金塔-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沙漠-兰州-平凉-长武-永寿-西安 “走,去额济纳看胡杨林吧!” “啥?额济纳?在哪?” 每每说到“额济纳”就会有人问它是啥?在哪?一遍遍不厌其烦的解释,那地方就是老谋子拍《英雄》的外景地。没人会怀疑老谋子的审美观,成片的金色胡杨被老谋子拍的美轮美奂,戏里飞扑到“飞雪”和“如月”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她来喀纳斯,让她得到生命中最幸福的沉醉。   如果你恨一个人,请带她来喀纳斯,让那令人目眩的颜色烫伤她遥远的记忆。   如果你正在恋爱,就和她一起来秋天的喀纳斯,让种种情意合怆然融化在这一片蓝天净土。   如果你正经受感情的折磨,那就背起你的行囊徒步金秋的喀纳斯,满坡的桦树黄绿相间,   美若幻境,行走在自然与心灵碰撞的奇景之间,感受的是一种脱胎换骨般

注解:原本是qq里哥几个自娱自乐的二逼青年文艺游记,今天没事转过来博大家一笑,各种不足,还望海涵,文章人称什么的,也望见谅,我就不修改了。本文也是群众集体创作滴,最后是安乐召舞集中弄滴,所以这货是第一人称了。照片版权是他滴老田滴郎中滴我滴。。至于我么,我就是是三儿,悲催的小三o(╯□╰)o三儿希望大家能够仔细看看搞笑游记,嘿嘿,是按照 如果宅的格式写了点,我们都是曾经征战在艾泽拉斯的人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