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1‖前言2‖行程3‖有的是故事的 镇江4‖入馆指南冲冲冲!5‖ 镇江 博物馆的青铜器6‖ 镇江 博物馆的陶瓷器7‖ 镇江 博物馆的金银器8‖ 镇江 博物馆的工艺品9‖ 镇江 博物馆的铜镜展10‖ 镇江 博物馆的近代史展11‖ 镇江 有条伯先路12‖孙 中山 、卓翼堂与广肇公所13‖云 台山 的主要看点14‖一眼看千年的西津渡15‖西津渡的四大类建筑16‖西津渡的街巷17‖西津渡的夜18‖西津渡

今天参加户外徒步的爬山活动,去镇江南山景区走走。以前我知道镇江的风景区称为“三山一渡”,哪来的什么南山景区。在网上查一了下,才知道这是一个年轻的景区,80年代才开始建设,南京到镇江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到镇江徒步从距离上讲很方便。我注意着这些天的天气,今天算是解放区的天。南山属于宁镇山脉的余脉,境内峰峦起伏,丘岗绵延,从参数看难度不大,拔高不到500米,路程不过10公里多一点,但急上急下的山路走起来很

五月十三日开始扬州、镇江、南京骑行,首站从扬州出发,参观扬州大运河博物馆,该馆规模宏达,馆内介绍以图片和多媒体为主,出土文物不多,硬货实力较为欠缺,有类似商标抢注的嫌疑,运河穿过许多城市,扬州算比较大的城市,但还有淮安、临青、聊城、高邮等城市,这个运河题材被扬州抢先,其他城市就不好再下手,冒着被其他城市诟病,扬州也是拼了。瘦西湖的游览是扬州的标配,东关街是夜游打卡的标配,三年前疫情期间来

2016年4月2日-3日。趁着清明节放假,我去了 江苏 镇江 游览。我去之前对 镇江 的历史人文也略有了解,我看了蚂蜂窝里的游记, 镇江 并没有给我留下很高的第一印象。但是我想到我的祖先历史上也应该多次经过 镇江 , 镇江 又有如此多的古诗吟诵,还是觉得应该来。 镇江 虽然现在是苏南小城,经济不如苏南其他城市,然而它在历史上扮演了十分重要的地位。它有3000多年建城史,论历史长度 江苏 省内只有

有几天空闲随机出行,扬州、镇江、苏州都去过多次,这次带老人去散散心。携程上订好住处后直接驾车上路。虽说去过,但时间久了不少地方日新月异变化很大,这次以陪老人散心慢玩为主。高速2个多小时过沪宁、杨溧高速到达扬州,过扬子江路转四望亭路到瘦西湖东侧格林**宾馆住下并午餐。稍息步行半里路到瘦西湖南门,办好网上预订的门票,再买了张半票老人和免票,现在网络时代就是方便。不会使用这些真的效率会低了。进得

阅读此篇文章大概花费5分钟,建议观看视频 将会有更多的细节以及我当时的处境和感受 感谢你的观看和支持点赞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bvid=BV1y44y1h7ah’).inn

拉萨回来,面对手机里一大堆图片想想还是要给它找个归宿,毕竟手机保存时间有限。回看一下图片,有的记忆已模糊。4月20日镇江出发经安徽 湖北 湖南 重庆 四川 西藏共计52天,6月10日回到镇江

说说这次旅行 对一个生于南京又长于南京的人来说,宝华山于南京而言并不是一个遥远的地方。从南京出城30公里,顺着312国道路过栖霞寺不远便到了宝华山下。现今的宝华山属于镇江句容市,而句容在历史上很长时间都是南京的属地,这也让宝华山与南京多了几分渊源。 相传宝华有36座山峰,而位居其中的宝华山因在南朝梁代时有高僧宝志的到来,所以得名宝华山。乾隆六下江南时,六次经过宝华山都会前往拜谒山上

有一种感情,叫回家。 感悟人生的回忆会随着年龄而增长,就像湖面上漂浮的浮萍,回忆的叶子下面生长着许多须根,漂到哪里回忆就会产生到哪里。 无论是成就了辉煌还是一贫如洗,回家的感情都会像黄河决堤,会一泻千里! 其实老爸17岁就离家参军了。 哦,对了,为了参军,他虚报了年龄,当时应该还只有15岁,父亲有七兄弟姐妹,说实话老家亲戚还是蛮多的,但在我记忆中, 常联系的只有大伯的小女儿,我叫的

守尘流浪记第一季路线如下(完成): (2012年6月16日出发)徐州 103km官山镇(路过徐州观音机场) 121km 明光市 80km 滁州市(早上四点半起床去琅琊山风景区据说无人售票当时) 70km 南京市(路经南京长江大桥,直接玄武湖露营)?km(雨花台、中山陵风景区从环陵路上312国道转20县道露宿栖霞山风景区或者旅馆)——镇江早上四点半早起游栖霞山)90公里(丹阳市住店,旧

原本打算清明节期间烟花三月下扬州,谁料扬州火车票实在太俏买不到,而去往一江之隔的镇江的车票还富裕,镇江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名胜古迹众多,特别是对茅山、赛珍珠故居向往已久,于是赶紧拍了银子、敲定行程,只身前往。远在大洋彼岸的母女俩儿也放春假玩着呢!遥相呼应啊!

六十六岁独行侠1288公里镇江~北京骑行记 一次偶然的机会,(给小外孙买捷安特自行车)在捷安特专买店得到一本书《梦想的骑点》,书中介绍捷安特董事长刘金标先生,七十多岁高龄,为了倡导绿色健康骑行,带了一帮人从北京鸟巢骑自行车一直骑到上海的人民广场,诠释了工作,快乐,健康的人生理念。我想刘总七十多岁能骑北京——上海。我只有六十六岁,怎么不能做到呢?因此萌发了骑行北京的梦想。为此开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