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故事,从昨天的朋友圈讲起。因为大意,马失后蹄,昨天我们的徒步鞋都被雨水入侵,所以昨晚入住酒店时,我们第一问的是,房间内空调热水吹风机都好不?第二问,有洗衣机吗?能脱水的就行。得到的自然是肯定的答复。一番清洗后,又讨要了更多的衣架。和我们同住一层自家的老板娘发现我们的鞋子后,才说,鞋子不能甩,会脏了洗衣机;又说,啊呀,衣服可能也不能甩了,前几天洗衣机似乎刚坏了。那可咋整呢?老板娘居然提出,带我

“ 黄山白岳相对峙,细看从来无厌时 ”,齐云山坐落于安徽休宁县,距离黄山也就三四十分钟的车程,不过黄山的名气实在太大,以至于依傍在黄山一侧的齐云山总是难以出头......其实齐云山并不比黄山差 时间:2023.5.30-5.31路线:齐云山、棠越牌坊群.鲍家花园 它是中国的四大道教名山,徐霞客曾经两次来访,写下著名的《游白岳日记》清乾隆皇帝赞其为“天下无双胜境,江南第一名山”

由于患了很严重的拖延症,登山归来很久了才打算发贴记录下此次的行程, 去之前也计划了很久,由于大家都要上班,但我们不是固定假期的,所以为了凑时间也计划了很久。 齐云山的风景完全不输武功山,但是因为未开发的缘故,知道的人不多。由于未开发,山上有很多村民放养的黄牛,黄牛随地大小便,当晚露营还有个小插曲,为我们在帐篷里开着灯,黄牛们看见有灯光全部围过来了,我们生怕黄牛踩踏过来,把我们踩死。

让日常生活中的节奏慢一些,再慢一些慢慢感受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去有风的地方去有山川河流的地方慢慢感受沿途的风景,追寻生活的热情热爱之情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 在远方! 从第一次登山,心里就种下一颗梦的种子 总梦到自己 有一天登顶100座山 随着年龄的增长 梦的种子生根发芽 第二次腰间盘突出,他是在告诉我,也是在催促我,留给我的时间不多啦 十几年的驴行,每次登山都喜欢非景区小道,深度体验登山的乐趣,远离人山人海,亲近大自然。 别人眼里的荒凉、杂乱、路窄,野性,就是我们的天堂圣地 所以这次选择了齐云山后山穿越! 中国

初登赣南齐云山记航拍视频链接 航拍齐云山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www.ixigua.com/iframe/7298648357365842483’).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

这个国庆节是自由的。鉴于国庆节井喷式出游,昂贵的费用,审美的疲劳,我们决定,自驾安徽。第一站,齐云山。在家过了中秋,中午12点,我们出发。路况不错,一路畅通。5:18,到达开化服务区。6:20,齐云山出口。本来定好的登山口,有人怕太冷清没得吃没得住,临时改道来到了齐云山镇。

齐云山,位于江西省崇义县境内,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重点景区、国家自然遗产、中国生态自然景区,是江西十大名山之一,享有“齐云仙山甲天下”之美誉。 齐云山属江西诸广山脉,主峰海拔2061.3米为赣南第一高峰。 江西齐云山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7.6%。已记录高等植物270科1031属2843种,占全省高等植物总数的55.9%,其中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17种。1997年9月,江西齐云山国家

“黄山白岳相对峙,细看从来无厌时”齐云山坐落于安徽休宁县,距离黄山也就三四十分钟的车程,不过黄山的名气实在太大,以至于依傍在黄山一侧的齐云山总是难以出头......其实齐云山并不比黄山差它是中国的四大道教名山徐霞客曾经两次来访,写下著名的《游白岳日记》清乾隆皇帝赞其为“天下无双胜境,江南第一名山” 一年365天,这里有260天都是云海缭绕,山峦叠着山峦,云雾拢着云雾,美得如同仙境 山中古寺钟鸣

当秋叶不再贪恋母枝的怀抱,在最后一个深情的回眸后,纷纷扰扰飘落下来、层层叠叠的织成一张厚厚的大网,冬天就这样姗姗而来。多灾多难的2020终于在白雪皑皑、有史以来最冷的冬季中结束了。迎来的是崭新的2021…

湖南桂东与江西上游交界之处的齐云山,主峰海拨2061米,是湘南最高的峰。山的东、北及西面均比较平缓,有多条山径可行,南面与三丫石相对,到处都是悬崖峭壁,无路可上。 齐云山之美,第一在于它的高峻!在主峰上放目远眺,三省(湘、赣、粤)八县(桂东、汝城、资兴、炎陵、上游、崇义、大余、南雄)尽收眼底。往下看,三丫石如同三支巨笔,耸立于主峰南侧;白云似洁白的羊群,奔走于峡谷之间、丛林之上;一条条江水如

在城市呆久了,充斥在周围的喧嚣令安宁几尽枯萎,忙忙碌碌的且活且过,疲倦归宿难免浮躁,你会成为下一条锦鲤吗?歇山已三月盈余,驴友的一声吆呵,且不惜余力的帮忙卜到“飞机位”,齐云山终还是又触发了内心脆弱的那根弦。2018年10月19日阴历十一,揭开三天两晚之行,终地多云小雨(囧),好无双至,走走就走走吧,说不定还真锦鲤那片璀璨的星空。齐云山谓之赣南屋脊,是属罗霄山脉南端的诸广山系主峰,海拔2061.3

这是第三次去八面山了,前二次都是狂风暴雨,无览什么景致。于是有了再次前往。齐云山,位于湘赣边界的湖南省桂东县境内,地处桂东县普乐镇、新坊乡与江西省崇义县思顺乡、上犹县五指峰乡交界处,是五岭诸广山脉主峰,湘南最高峰,海拔2061.3米。晚上住在这户农家,住宿条件一般,环境挺不错,一条溪涧搭了亭子设了卡拉OK、茶室,怡然自居的惬意。第二天早八点从下面的登山口开始上山。

齐云山,古称白岳,海拔585米,位于安徽省休宁县城西十五公里处。齐云山平地而起,巍峨壮观,因最高峰廓崖“一石插天,与云并齐”而得名,是一处以道教文化和丹霞地貌为特色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由齐云、白岳、歧山、万寿等9座山峰组成,分月华街、云岩湖、楼上楼三个景区;有奇峰36座,怪岩44处,幽洞18个,飞泉洞27条,池潭14方,亭台16座,碑铭石刻537处,石坊3个,石桥5座,庵堂祠庙33处。

多灾多难的2020即将过去,踏着年终的尾巴,我们一行14人坐上了通往2021的绿皮火车,奔向南方城市赣州。 车上把酒言欢,一起迎接新年的来临。只是不胜酒力,呼呼睡去。一觉醒来已经到了赣州。吃饭,租车,买气罐,一气呵成,一点不耽误。11.30已经到了齐云山脚下。车停光菇山农庄,老板人非常好,免费停车还免费供应热水。要他微信的可以私信我。 齐云山位于江西省崇义县思顺乡、上犹县五指峰乡和

穿越的岁月,我们身不由己 只因这胸中,燃烧的梦想 穿越的岁月,放浪的生涯 就任这时光,奔腾如流水

重走革命路 登顶齐云山18.10.1-3 沙田、参观第一军规广场、万寿宫、沙田戏台,齐云山徒步穿越-广州乐行者户外路线行程:10.1 广州-沙田镇,宿沙田;10.2 沙田镇-筠竹坝-齐云山顶;10.3 齐云山顶-江西上犹光谷山-广州。详细行程:10.1 广州-沙田镇,宿沙田原计划下午14点集合出发,拖到14:30人齐才出发,担心一路堵车,看了下地图,华快交通事故多,堵得厉害,于是决定走机场高速那边

2018.4.13-15原计划穿越连州大东山的16人队伍,在包车前往途中了解到连州有中到大雨,于是车上临时决定改道去江西与湖南交界的齐云山。

齐云山活动,已结束第三天没有再次想去的欲望,也没有想写游记的念头 但每一次行走,都是一次记录 若干年后,再回首,我们同走过的时光是快乐的。 至于为何迟迟不记录,看上图。 本次路线非常休闲,选择从湖南筠竹坝上,江西上犹下,全长18公里左右,营地水源已被污染,需要远处取水,来回大约30分钟。 奔着观云海,看星空的目的而去,却被风洗礼了两天。三十一人,风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